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30 00:23

不清楚啦。。。。不過應該是不扣的!

洪武 发表于 2009-5-30 00:26

<br>这个还真是不好说的,如果是用汽车运输的话估计没的什么问题。
<br>
<br>LZ耐心等一天看看。

96号 发表于 2009-5-30 00:53

<br>应该没问题把~~如果会被扣他应该就不会让对方寄了

noname 发表于 2009-5-30 00: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30 0:53:00的发言:</b><br/>
<br>应该没问题把~~如果会被扣他应该就不会让对方寄了</div>
<br>难说,现在的卖家货被扣了就直接不退钱跑人的也有啊

drake 发表于 2009-5-30 01:00

东西被扣很正常,主要是机场在扣。还不给收据什么的,就打个电话过来通知你单号里面有违禁品,被扣了。

noname 发表于 2009-5-30 01: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30 1:00:00的发言:</b><br/>东西被扣很正常,主要是机场在扣。还不给收据什么的,就打个电话过来通知你单号里面有违禁品,被扣了。 </div>
<br>我现在准备和一个卖家进行二手啪啪交易,我就怕等下说被扣了就不理我跑人

空降 发表于 2009-5-30 05:10

4天以后如果还没动静,再考虑查单吧。快递的速度没个准的。

T-REX 发表于 2009-5-30 08:39

<br>嘿嘿~勋章兄弟忍忍吧~!
<br>实在忍不住就问问号码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br>不过东西扣押了应该不算你的责任吧?是快递公司负责吧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30 09:39

<br>楼主的朋友真好!!哈哈

TXB 发表于 2009-5-30 10:08

<br>扣了会有通知吧 没通知就是没扣 \
<br>世博会没这么早就严打吧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0 10:33

那我就再等上两天再说吧,呵呵,有点急性子了

e 发表于 2009-5-30 10:36

呵呵 不至于吧 单号问到可以查嘛 有不是问多少钱

noname 发表于 2009-5-30 1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e39</i>在2009-5-30 10:36:00的发言:</b><br/>呵呵 不至于吧 单号问到可以查嘛 有不是问多少钱 </div>
<br>单号查询,只会查到到了哪里,谁正在派发,不会说被扣的

T-REX 发表于 2009-5-30 10: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30 10:33:00的发言:</b><br/>那我就再等上两天再说吧,呵呵,有点急性子了 </div>
<br>表示理解~我买GAS23的时候,天天急,盯着中通的表单等更新

noname 发表于 2009-5-30 11: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5-30 10:45:00的发言:</b><br/>
<br>表示理解~我买GAS23的时候,天天急,盯着中通的表单等更新<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一般单号的更新是非常慢的.
<br>我交易时,看到货还在中转,快递员打电话给我了,晚上一看,增加了N条信息.
<br>从中转站转到哪里,然后又到我这里城市,再由谁发单.
<br>我晕,更新还真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