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9 22:54:00的发言:</b><br/>
<br>申通? 危险了 虫虫妹上个月不就是让申通扣了吗 好像是上海虹桥机场 就是用的申通 不知道你那兄弟 有没有写上全城路运那</div>
<br>小虫现在多是用韵达快递
<br>因为韵达用路运很安全 虫虫妹上次被扣棍子之后 好像再也不选择申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9 22:54:00的发言:</b><br/>
<br>申通?不知道你那兄弟 有没有写上全城路运那</div>
<br>如果用申通,写上全程陆运就没事了吗?
我就觉得圆通好
<br>直接问朋友单号吧,能送你棍子还会认为你像多财迷一样???
<br>
<br>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9 23:01:00的发言:</b><br/>
<br>因为韵达用路运很安全 虫虫妹上次被扣棍子之后 好像再也不选择申通了</div>
<br>那你意思说说,如果用路运,那其他快递也100%安全了吧
<br>从上海到山东(楼主应该是山东的吧) 不需要空运
<br>安全应该没问题,另外改要单号的时候就得要啊,万一发差了就麻烦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9 22:54:00的发言:</b><br/>
<br>申通? 危险了 虫虫妹上个月不就是让申通扣了吗 好像是上海虹桥机场 就是用的申通 不知道你那兄弟 有没有写上全城路运那</div>
<br>虫MM的棍子给扣了??
<font size="4">我一直用圆通,就在奥运前期被扣过一次,其余一律安全,如果觉得不安全,可以考虑宅急送,说明甩棍,禁空运,走陆运,就行了</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5-29 23:38:00的发言:</b><br/><font size="4">我一直用圆通,就在奥运前期被扣过一次,其余一律安全,如果觉得不安全,可以考虑宅急送,说明甩棍,禁空运,走陆运,就行了</font> </div>
<br>如果要送啪啪的话,哪一个快递最安全啊?
<font size="4">这个没寄过,安全的话,还是宅急送吧,有自己的陆运线路,和他们说下禁航空,走陆运,应该没问题的</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5-29 23:43:00的发言:</b><br/><font size="4">这个没寄过,安全的话,还是宅急送吧,有自己的陆运线路,和他们说下禁航空,走陆运,应该没问题的</font> </div>
<br>那你现在一般是用哪个快递送棍子呢?
<br>宅急送我用过,好象总比其他的慢2天左右
<br>我现在一般都有EMS。有时候圆通,韵达,等,什么都走!
不大了解上海的申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5-29 23:35:00的发言:</b><br/>
<br>从上海到山东(楼主应该是山东的吧) 不需要空运
<br>安全应该没问题,另外改要单号的时候就得要啊,万一发差了就麻烦了
<br></div>
<br>是啊,我就是山东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需要空运。如果不需要空运的话,应该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