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5-29 23:15:00的发言:</b><br/>新人等挣到够换棍子的金币,怎么的也该是资深了 </div>
<br>我也差不多夠棍子的JB啦。。。但是我相信我肯定不行。
<br>怕存到10跟GAS的時候給是普通一個!哈哈!
<br>
<br>我覺得有時候的廢水也是一種交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8 13:36:00的发言:</b><br/>
<br>楼主的想法 我完全赞同 但是一个论坛的管理是要有规矩的 没有规矩的乱来 是不行了
<br>
<br>
<br>其实楼主 只要经常去新手区帮助新人 回答问题专业点 就很容易资深了</div>
<br>泡菜。。。。這論壇有多少個新人?你自己也知道的啦!怎麼變资深?
<br>
<br>
<br>
<br>我支持樓主所說的說法,但是没用。因為最後的決定權還是版主。
<br>對於以前的非资深可以換棍子的,撿了個大便宜這個說法也没辦法,誰叫那時候你不猛發貼咯?照<font face="宋体" color="blue"><b>生活的勋章</b></font>的說法,就是你的命不好!!!!真的是不好嗎?
<br>回复杂草兄弟,以你现在这几帖的发帖水平来看,完全是可以成为资深的。包括楼主也是。其实成为资深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别抱着拿分的心态去发帖,认真看、认真回,一阵子以后,就算你不申请也会自动成为资深。你又何必非要持着悲观的态度呢?如果你成不了资深,那也绝对就是这种悲观的态度导致的。就拿楼上的“某极”兄弟来说,在他回这个帖子的时候,还是普通会员,而在一天以后——他的金币都还没足够换ANT之前,就已经成为资深了。他都能做到,而你又怎么会认为自己做不到呢?
<br>
<br>另外楼主已经明白了,在我的回复帖子里,而你却又把这个他没明白之前发的帖子顶上来,又有什么意义?
<br>
<br>还有就是,请搞清楚因果,就是因为之前混分猛发无用贴的人太多,才导致了政策的改变,而那些做过这些事的人,或许有一两个运气好的拿到了棍子,而大多数人却因此失去了成为资深的资格,你愿意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21:52编辑过]
<br><font face="Verdana">游侠,我没感覺我存在什麼悲观的态度。我感覺我不可能成為资深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這論壇都是在灌你們所說的廢水,我覺得有時候的廢水也是挺不錯的。没有負那何來正呢!</font>
<br>我覺得廢水也是一種交流。當然有時候也不能太廢
<br><font face="Verdana"></font>
<br><font face="Verdana">遊俠,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樓主第一條說的,我覺得不錯。</font>
<br>
<br>资深会员買東西可以打個折或者照老价格,而非资深会员的棍友,可以适当的增加金币的价格,这样也可以做到一個宣傳的做用!可以吸引更多的甩甩愛好者來論壇(增加人氣)。也可以讓更多人懂得分真假,對打假也起到一定的做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5-30 1:30:00的发言:</b><br/>
<br>
<br><font face="Verdana"></font> <font face="Verdana">遊俠,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樓主第一條說的,我覺得不錯。</font>
<br>
<br>资深会员買東西可以打個折或者照老价格,而非资深会员的棍友,可以适当的增加金币的价格,这样也可以做到一個宣傳的做用!可以吸引更多的甩甩愛好者來論壇(增加人氣)。也可以讓更多人懂得分真假,對打假也起到一定的做用!</div>
<br>
<br>适当增加多少呢?20?30?还是一倍两倍?不管增加多少,只要能通过灌废水来获取的,那么多少都不算多,弄个自动发帖机来,一天24小时不停发,内容就是些“呵呵好哦”“支持楼主哦”之类的万能回复,那几十万帖都能发的出了,人气看起来也够高了,可是这样的帖子对论坛又有什么用处?就算说要用人工管理吧,那也真是有够累的,至少我真没这样时间。
<br>
<br>经过这两天来看,发帖量也就是比平时少了几百贴,人气没有少多少,但是整体回帖水平高了一个档次,我觉得这样比起以前来,改观很大。
<br>
<br>其实我觉得你想法悲观不是没有道理的,我看了下你的回帖,虽然水帖也不少,但很多帖子明显都是经过思考才发的,即便是水,也显然是贴近主题的水,而不是那些万能回复,你比很多认为自己没在灌水的人都强。又何必想入死胡同?
<br>
<br>
<br>你知道我为什么肯定你完全可以成为资深会员?——因为那些真正只会灌水混分的人,根本就不会和我辩论。
<br>
<br>当然,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就是,作为一个资深会员,必须要友善对待所有新老坛友,也就是因为这样,咱们论坛才有这种融洽和谐的氛围,你在这个帖子里的回复,对自己坛友的讽刺语气未免就有点重了,这会是影响你成为资深会员的因素之一:<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221">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221</a></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2:09:33编辑过]
其实资深不资深 只是个门槛。游侠要的是质量 然后才是数量。
要棍子先拿质量来说话!
就这个意思
<br>现在论坛是欢迎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