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啊 你是万恶的根源 呵呵
资深没有楼主想的那么难,真的!其实多普及些相关方面的知识,能回答点有意义的帖没多久就能到了,而不是一味为了换棍而灌水,那样肯定不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8 11:32: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6">应该审核现有资深的资格!</font>
<br><font size="6">对经常灌废水的资深要取消其资深的资格!</font>
<br><font size="6"></font> </div>
<br>我十分同意这个兄弟说的话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8 11:59: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5">同意!把这些灌废水的资深取消资格!</font>
<br><font size="5">就是这一部分滥竽充数的,影响了所有的资深的形象!</font></div>
<br>这些身为资深会员的人在这个论坛里乱灌水,说明他们也不是什么资深的会员。应该撤掉资深会员的身份
我觉得游侠这样做有助于论坛的发展~像以前一样的话,一个老贴子,一直回贴~然后很少有新贴~慢慢的,话题就更少了~~没来蚂蚁以前,上班闲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干嘛~游戏怕被boss发现~来到这里后,发现发贴可以换棍,于是就住了下来呵~刚来的时候,觉得话题很多,很多新鲜的东西,慢慢的~就觉得话题少了~我也受到了影响~干脆就随便回回贴,赚赚金币换棍~<br/>但是经游侠老兄他们这样一改以后,我也懒得去灌水了,因为灌水没用~猛灌的话,就算灌到1000个金币,也换不了一个20的ry~所以~我就换了想法~少灌水~以前是为了快点换棍~灌着灌着就觉得无聊了~有时候,还真不知道怎么回贴,就随便发几字拿分走人呵~~!现再好了~我变得会去注意,兄弟们回的贴,有的还真是很搞笑哈哈~~!论坛变得更有意思了~所以我觉得游侠他们这样改,没错!!支持一下
支持你 ~~~
<br>呵呵!!
<br>这个问题其实游大在设立资深后,就有对资深灌水规定。你可以去翻杂谈原创版老帖!
<br>游大已经在那里面说地很清楚了。
<br>在后来,是因为新蚂蚁已经出生了,忙于新蚂蚁地事!就没继续完善资深规定而已!
<br>用“沙发、拼音、乱码、表情、空白引用、胡言乱语等等”恶意灌水的资深会员给予惩罚,我很赞成。
<br>
<br>
乱什么,就这么几个人,还争争争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8 14:12:00的发言:</b><br/>
<br>弱弱的问 难道我就那么遭人恨吗?</div>
<br>貌似楼上几个没有说泡菜MM的意思,其实我们都知道你的初衷和用义,你还是不再讨论之列的,还请泡菜MM路过,多谢了
楼主说的意见不错。游侠大哥也可以考虑一下。对于那些资深会员灌水我们举报有没有奖励??
<br>希望大家平常心来对待资深问题
<br>根源就是换棍子
<br>我们来这个论坛的目的就在于交朋友聊天而已
<br>心里别老想着换棍子,就当没换棍活动的
我想变资深也想变三界仲裁!更想换棍!
无所谓了,成不成资深也不去计较了,能不能拿棍子也不去刻意了,当看到别人的发帖而有感而发,回帖子也就成了一种习惯了。我想,这应该是一种好习惯。
新人等挣到够换棍子的金币,怎么的也该是资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