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28 12:01:00的发言:</b><br/>
<br>这确实不好管理,怎么才算灌水呢。。。有的人已经把答案说出来了,那迟进去的能说什么呢,难道重复说一次???再或者有些人只是发些图片。。我们也只能说漂亮什么的。。其实主要跟发帖质量有关~~~</div>
<br><font size="4">别人已经说出来的答案,未必后边的人都是相同的看法, 完全可以发表不用的意见,就算意见相同,前边的人可能回答得不完善,后边的人可以进行补充,这都不算“废水”</font>
<br><font size="4">至于图片,本来就是发在“娱乐水区”版块的,回复的水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别老是在一个帖子里占了多层楼不停地说同样的话,就不算“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至于什么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打个比方,两个人的私人问题,在帖子里不停的聊天,就可以认定为“灌废水”了,完全可以用论坛短信进行的私人问题的交流,非得开个帖子,或者在跟帖里没完没了的,这就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比如有人说‘我送你个东西’,你回帖‘哎呀,真感谢’,他再回帖‘不用客气’你又再说‘我要给你钱’,他又再说‘都是兄弟’…………</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这种帖子就可以认定为废水帖了!</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还有,在一个帖子里,连续占多层楼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的,也就是一句话,他非得分好几层连续的楼层说完的,就是“灌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
<br>个人认为这个制度还是比较有效的抑制了灌废水的行为~
<br>其实来论坛的都是喜欢棍子的 新注册的棍友只要平时发帖回帖认真一点
<br>随着你们金币的增长 可能不用等到够换棍子就能当选资深了
<br>且不说新人怎么怎么地了
<br>有些资深会员纯粹是拿分走人,完全对自己说过的话不负责任。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在成为资深后是怎么看待自己的资深呢
<br>另外,我还想说下 有些新人为了金币胡编乱造 那一看就是编的 但是又没证据说他是编的 这种情况 哎 难办。。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5-28 11:57:00的发言:</b><br/>
<br>"我在帖子上看了很多的资深会员,也在那一味的灌废水,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资深"
<br>说明部分"资深"没起到好的表率作用给资深抹黑了~`
<br>建议有明显灌废水行为屡教不改的 贬为粟民 以服民心</div>
<br>绝对支持
<br> 但是我想说下 不要光看到资深会员灌水的问题 试问下论坛中有哪位没灌过水?????无乱是资深还是新手???
<br>你敢说你就没灌过水???
<br>适当的灌水大家都能接受 但是要是经常性灌水 靠灌水上来的资深会员那我就无话可说了。。。。目前好像还没有靠灌水混上来的吧?????大部分的资深会员对论坛还是有帮助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8 12:08:00的发言:</b><br/>
<br>
<br><font size="4"></font><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至于什么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打个比方,两个人的私人问题,在帖子里不停的聊天,就可以认定为“灌废水”了,完全可以用论坛短信进行的私人问题的交流,非得开个帖子,或者在跟帖里没完没了的,这就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比如有人说‘我送你个东西’,你回帖‘哎呀,真感谢’,他再回帖‘不用客气’你又再说‘我要给你钱’,他又再说‘都是兄弟’…………</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这种帖子就可以认定为废水帖了!</font>
<br>
<br><font size="4"></font><font size="4"></font>
<br></div>
<br>按你的说法估计论坛几个老家伙都应该算水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5-28 12:35:00的发言:</b><br/>
<br>绝对支持
<br> 但是我想说下 不要光看到资深会员灌水的问题 试问下论坛中有哪位没灌过水?????无乱是资深还是新手???
<br>你敢说你就没灌过水???
<br>适当的灌水大家都能接受 但是要是经常性灌水 靠灌水上来的资深会员那我就无话可说了。。。。目前好像还没有靠灌水混上来的吧?????大部分的资深会员对论坛还是有帮助的</div>
<br>同意你的说话,偶尔聊两句灌点水无伤大雅,不要太过分让人厌恶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5-28 12:35:00的发言:</b><br/>
<br>绝对支持
<br> 但是我想说下 不要光看到资深会员灌水的问题 试问下论坛中有哪位没灌过水?????无乱是资深还是新手???
<br>你敢说你就没灌过水???
<br>适当的灌水大家都能接受 但是要是经常性灌水 靠灌水上来的资深会员那我就无话可说了。。。。目前好像还没有靠灌水混上来的吧?????大部分的资深会员对论坛还是有帮助的</div>
<br>
<br>其实这个问题。。说来说去也很麻烦 我支持你的看法,相信大多数资深还是对论坛作出大贡献的,但是个别就另当别论
<br>我还觉得只要大家互相监督 这样就好了 版主不用太费事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5-28 12:42:00的发言:</b><br/>
<br>按你的说法估计论坛几个老家伙都应该算水王了</div>
<br><font size="6">对!</font>
<br><font size="6">包括某些版主!</font>
<br><font size="6">我不怕得罪人!</font>
要防止灌水
<br>支持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8 12:08: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4">别人已经说出来的答案,未必后边的人都是相同的看法, 完全可以发表不用的意见,就算意见相同,前边的人可能回答得不完善,后边的人可以进行补充,这都不算“废水”</font>
<br><font size="4">至于图片,本来就是发在“娱乐水区”版块的,回复的水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别老是在一个帖子里占了多层楼不停地说同样的话,就不算“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至于什么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打个比方,两个人的私人问题,在帖子里不停的聊天,就可以认定为“灌废水”了,完全可以用论坛短信进行的私人问题的交流,非得开个帖子,或者在跟帖里没完没了的,这就是“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比如有人说‘我送你个东西’,你回帖‘哎呀,真感谢’,他再回帖‘不用客气’你又再说‘我要给你钱’,他又再说‘都是兄弟’…………</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这种帖子就可以认定为废水帖了!</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还有,在一个帖子里,连续占多层楼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的,也就是一句话,他非得分好几层连续的楼层说完的,就是“灌废水”!</font>
<br><font size="4"></font>
<br></div>
<br>那完蛋了,那要按你这么说的话基本上没人不是水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5-28 13:24:00的发言:</b><br/>
<br>那完蛋了,那要按你这么说的话基本上没人不是水王了。</div>
<br><font size="5">别总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font>
<br><font size="5"></font>
<br><font size="5">不是的多了去了!</font>
<br><font size="5"></font>
<br><font size="5">不要认为所有人都是这样的!</font>
<br>楼主的想法 我完全赞同 但是一个论坛的管理是要有规矩的 没有规矩的乱来 是不行了
<br>
<br>
<br>其实楼主 只要经常去新手区帮助新人 回答问题专业点 就很容易资深了
我这么说吧,只要是回帖中明显是懂得思考的,而不是不经过大脑随便就发帖走人的,那这个人就可以成为资深。审核方法并不是前随便看几个帖子就算了,而是看一段时间的回帖。
目前的资深里面没有发现哪个有明显的多次混分、以至于让人厌恶的行为,如果有的话,一定会取消资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8 12:46: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6">对!</font>
<br><font size="6">包括某些版主!</font>
<br><font size="6">我不怕得罪人!</font></div>
<br>弱弱的问 难道我就那么遭人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