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18:27

甩棍的寿命???

<br>棍子用的久了&nbsp; 磨光了&nbsp;&nbsp; 锁定自然不行了
<br>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老点的棍,。
<br>我想知道假如我新买的棍&nbsp;&nbsp; 每日甩出练习&nbsp;&nbsp;&nbsp; 也不太暴力&nbsp; 这样的寿命有多久

发表于 2009-5-26 18:29

<br>怎么说呢..如果你是放家里当菩萨供着&nbsp; 放个百把年 一点问题没有
<br>
<br>
<br>如果纯粹在家做暴力测试&nbsp; 能用2-3年 你也算值得了
<br>
<br>当然你只是平时EDC&nbsp; 收发几下&nbsp;&nbsp;用到孙子那一辈 还是没有问题的
<br>
<br>
<br>最后&nbsp; 祝愿楼主的棍子长命百岁

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18:29

。。没人关心&nbsp;&nbsp;&nbsp;&nbsp; 那我沙发

G-REX 发表于 2009-5-26 18:31

正常使用5~10年之间

发表于 2009-5-26 18:31

没必要担心这个,最重要的是想在进一根的话有钱去买

drake 发表于 2009-5-26 18:34

这东西能使个3年就算赚了。

发表于 2009-5-26 18:34

<br>我都回了&nbsp; 杂说没有人回呢
<br>
<br>
<br>小兄弟 要有耐心

lovecat 发表于 2009-5-26 18:35

用坏了在说!反正也不贵坏了在买新的棍子

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18:36

<br>小兄弟~
<br>汗&nbsp;&nbsp;&nbsp;&nbsp; 泡菜mm比我大么
<br>
<br>我的gas23 刚到1周多&nbsp;&nbsp;&nbsp;&nbsp; 好奇的问问

96号 发表于 2009-5-26 18:40

一般2到5年把

发表于 2009-5-26 18:41

期待 楼主 发你棍子的照片上来分享

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18:42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5974">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5974</a></font>
<br>我发过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6 18:47

<br>实战的时候一定要猛甩,要是练习的时候就要轻轻的甩。

发表于 2009-5-26 18:51

呵呵....&nbsp;&nbsp; 看来楼主 对棍子有特殊的爱好啊.... 请问你觉得 蚂蚁的GAS的外表怎么样/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6 18:56

我的每根棍子都是不等用坏,就会再入手新棍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