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bin12 发表于 2009-5-26 18:59

其实换个钢卡应该就够了吧

齐羽 发表于 2009-5-26 19:01

只要不是经常砸砖砸树,好点的棍子根本用不坏  

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2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6 18:51:00的发言:</b><br/>呵呵....&nbsp;&nbsp; 看来楼主 对棍子有特殊的爱好啊.... 请问你觉得 蚂蚁的GAS的外表怎么样/ </div>
<br>
<br>外表对我来说不重要~~
<br>不过gas是我第一根甩棍&nbsp; 我也没法对比,因此没法说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6 20:02

我的地摊棍还用了5年 第2节和手柄到现在也没磨坏呢 只是第一节买的当天就甩飞了&nbsp; 所以说正品就更没的说

drake 发表于 2009-5-26 20:21

<br>甩棍属于一次性用品。和军用刺刀类似,平时是要注意保养,但是一旦上了战场基本上就是一次性完成任务。
<br>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6 20:22

<br>老的还没有用坏,就已经淘汰了~
<br>

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5-26 20:31

2年吧,不太清楚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6 20:38

<br>一般来说,棍头和钢卡的磨损最大,所以要留有备品!~
<br>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6 20: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26 20:21:00的发言:</b><br/>
<br>甩棍属于一次性用品。和军用刺刀类似,平时是要注意保养,但是一旦上了战场基本上就是一次性完成任务。
<br></div>
<br>未必啊 肉搏的话 绝对不会一次性,如果和对方铁管对P的话 就不知道了

五松 发表于 2009-5-26 21:04

一般都会忍不住换新出的棍子

TXB 发表于 2009-5-26 21:08

<br>硬铬3-5年 应该没问题
<br>3-5锁定差了也够本了 该换新的了

空降 发表于 2009-5-26 21:12

<br>我还真不知道这锁定时间久了会失效的,我想不用来暴力测试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李小猫 发表于 2009-5-26 21:15

<br>这个东西的寿命不能用“年”来衡量,这样不科学。
<br>比如手枪的寿命,一般是15000发子弹。也就是说,打过15000发左右子弹的手枪,寿命也基本到头了。子弹在被火药推出枪管的时候温度高达3000度,任何钢铁都能溶化,只不过时间比较短,瞬间就弹出枪管,所以枪管没有事。但是长时间开枪,膛线磨平了,枪管也不行了,这样枪才报废。
<br>同理,每次开甩棍坑定对锁定有影响,大概影响多少不知道,但是可以用这种方法大概算出来甩棍能开合多少次才报废。或者用力敲打对甩棍得锁定有多少影响,这样算才科学。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6 21:15

<br>这个和刀一样,你要是总在用,寿命就短的!
<br>无所谓寿命长短的问题!

drake 发表于 2009-5-26 21: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26 21:15:00的发言:</b><br/>
<br>这个和刀一样,你要是总在用,寿命就短的!
<br>无所谓寿命长短的问题!</div>
<br>甩棍要是想收藏就买回来好好保养,尽量少去用。不过这样子就和好刀一样失去了他本身的意义了。
<br>如果你棍子是要用来健身和防身那就别对他客气,尽量使用。等他寿命到头了你应该也能收回成本。不要去计较太多。
<br>我现在每次甩出棍都是连吃奶的力气一起甩出,让他往死里锁定,缩不回来就用锤子敲回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