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21: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26 21:22:00的发言:</b><br/>
<br>甩棍要是想收藏就买回来好好保养,尽量少去用。不过这样子就和好刀一样失去了他本身的意义了。
<br>如果你棍子是要用来健身和防身那就别对他客气,尽量使用。等他寿命到头了你应该也能收回成本。不要去计较太多。
<br>我现在每次甩出棍都是连吃奶的力气一起甩出,让他往死里锁定,缩不回来就用锤子敲回来。</div>
<br>
<br>你太狠了吧
<br>你啥棍?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26 21:31

不是吧。 才几年啊。 那不就跟喷喷差不多啦

破军 发表于 2009-5-26 21:33

<br>我的M3&nbsp; ANT已经买了快三年了!不怎么做暴力测试!但是也经常拿出来甩开抡一抡!打一打沙袋什么的!至今完好!而且没有退化的征兆!我想GAS一定会更好吧!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5-26 21:36

不知道,我的独狼是四个月以后开始锁定不行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5-26 21:38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这个是金属做的,又不是泥巴捏的。能用个几年不成问题。</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好像没听谁把甩棍给磨损坏的。</font>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5-26 21:38

<br>GAS第一批发售到现在1年了,没有任何一例由于长时间使用而导致性能下降的情形,反倒是越用锁的越紧。因此楼主你是不用担心寿命的,至少,传给你孙子也是足够的

御风 发表于 2009-5-26 2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26 21:38:00的发言:</b><br/>
<br>GAS第一批发售到现在1年了,没有任何一例由于长时间使用而导致性能下降的情形,反倒是越用锁的越紧。因此楼主你是不用担心寿命的,至少,传给你孙子也是足够的</div>
<br>传给我孙子。。。汗
<br>传给我女儿就知足了~~~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26 21:47

<br>这就要看你每日使用棍子的频率,放心,到你下次买新棍的时候估计还是原来的样子
<br>
<br>
<br>

drake 发表于 2009-5-26 21: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398609210</i>在2009-5-26 21:30:00的发言:</b><br/>
<br>
<br>你太狠了吧
<br>你啥棍?</div>
<br>我的就这个<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5&amp;Id=15082">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5&amp;Id=15082</a></font>
<br>号称是J用制式最强的NP05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26 22:58

<br>楼主正常使用就可以的,这东西全是金属的,不是那么容易就坏了,个人感觉用个几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即使坏了又能怎么样,坏了在买呗,也不是很贵,楼主可能太过于喜欢蚂蚁棍棍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27 01:22

<br>好棍子我不知道(我用的最好的就是蚂蚁了),因为好棍子我全送厕所了。以前用得最久的是一HY,老版的,不是现在20#钢那种垃圾,用了三年,打斗无数,有打人的有打东西的,后来感觉锁不紧,而且强度变低。外观。。。就不用说了。最后也是送厕所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7 0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26 21:38:00的发言:</b><br/>
<br>GAS第一批发售到现在1年了,没有任何一例由于长时间使用而导致性能下降的情形,反倒是越用锁的越紧。因此楼主你是不用担心寿命的,至少,传给你孙子也是足够的</div>
<br>這個也有點誇張了吧!我怕傳到孫子那代,甩棍的厚度就像紙皮一樣薄了!
<br>畢竟棍子不是拿來收藏的,肯定會有磨損!

发表于 2009-5-27 02:34

<br>游侠的话真霸气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7 03:14

<div class="quote">
<br>再有霸氣都用啦!有道理才是真理!</div>
<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7 06:51

再有霸氣都没用啦!有道理才是真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