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4 22: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airen868</i>在2009-5-24 22:11:00的发言:</b><br/>我晕 你的任务是上好学啊&nbsp;&nbsp;&nbsp; 要不你炒炒股试试 </div>
<br>学生炒股?哪有时间看大盘啊?
<br>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5-24 22:19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您的父亲真开明,&nbsp;&nbsp; &nbsp; ,</font></strong>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4 22: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4 22:12:00的发言:</b><br/>
<br>学生炒股?哪有时间看大盘啊?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6.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国外有个故事,有个外国老太太,她买股票就当存款,极少的钱买了股票也不去动它,买了30年,现在已经是百万富翁了!
<br>也许这个不适合天朝!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4 22: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24 22:26:00的发言:</b><br/>
<br>国外有个故事,有个外国老太太,她买股票就当存款,极少的钱买了股票也不去动它,买了30年,现在已经是百万富翁了!
<br>也许这个不适合天朝!</div>
<br>是啊!30年?我认为这个GOV的寿命大概没有那么长久了!
<br>买股票当攒粮票吧!
<br>
<br>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5-24 22:50

<br>1000?可以进最多5根棍子把?进不进得到还难说哦!
<br>

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5-24 23:08

<br>存银行里,等个十年八年的,看看利息能涨多少。
<br>你又不缺钱,1000块就存着吧。
<br>有挣钱的心先学学把财守住。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5 00:37

一千能做什么吖?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25 18:59

稳当一点!做什么都行!

御风 发表于 2009-5-25 19:01

<br>代理家伙吧
<br>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25 19:05

听说记生用品。利润是不错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5 20:17

买几个啪啪 或者买喷子给女同学防身用

TNT3000 发表于 2009-5-26 14:39

进点什么针头线脑的,搞搞批发。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26 14: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头蚂蚁</i>在2009-5-24 17:53:00的发言:</b><br/>到大熊那出厂价买几根蚂蚁甩棍,然后到学校卖给同学们~~~ </div>
<br>你这馊主意。
<br>
<br>不建意学生玩棍子。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5-26 15:41

呵呵呵佩服楼主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6 19:59

买点玩具在晚上的夜市上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有一千块应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