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建议自己买点喜欢的东西算了,```1000估计只能进点学校门口卖5毛的玩具卖卖````
暑假打工去,钱存起来。
<br>大家可以帮助我么
<br>我不是骗子。大家谁能帮我待发一下RY谢谢了
顺便问下。在哪个区发帖金币多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5-24 18:17:00的发言:</b><br/>
<br>我觉的不如进些喷子,卖给周围的人,这种东西挺实用,老少咸宜;而且还是一次性的...</div>
<br>同意,,,,,,喷子进货没那么贵嘛
<br>
<br>1000块,弄点RY去卖吧!
<br>先少来几个,可以到代理手里拿一点!不行来找我吧!
<br>
<br>
<br>
<br>
一千块只能摆个地摊吧~其实二楼的想法不错,不过一定要低调再低调。
还是留着泡MM吧!给自己买东西吧11000少了点
<br>我要卖RY哈哈哈
<br>
那如果是5000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京豆子</i>在2009-5-24 18:32:00的发言:</b><br/>顺便问下。在哪个区发帖金币多啊 </div>
<br>现在应该是杂谈最多了,发帖5个,回复2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5-24 18:53:00的发言:</b><br/>那如果是5000那? </div>
<br>估计足够做蚂蚁代理了
不错啊,我觉得你父母好棒。我一直想做生意可家人都不让我做,只知道让我出国
1000块不少 人脉就是钱脉那么多同学愁什么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人问多了,自己反没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