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5-24 18:26

1000`````建议自己买点喜欢的东西算了,```1000估计只能进点学校门口卖5毛的玩具卖卖````

海狼 发表于 2009-5-24 18:27

暑假打工去,钱存起来。

北京豆子 发表于 2009-5-24 18:30

<br>大家可以帮助我么
<br>我不是骗子。大家谁能帮我待发一下RY谢谢了

北京豆子 发表于 2009-5-24 18:32

顺便问下。在哪个区发帖金币多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5-24 18: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5-24 18:17:00的发言:</b><br/>
<br>我觉的不如进些喷子,卖给周围的人,这种东西挺实用,老少咸宜;而且还是一次性的...</div>
<br>同意,,,,,,喷子进货没那么贵嘛
<br>

QQ猴 发表于 2009-5-24 18:36

<br>1000块,弄点RY去卖吧!
<br>先少来几个,可以到代理手里拿一点!不行来找我吧!
<br>
<br>
<br>
<br>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24 18:41

&nbsp;一千块只能摆个地摊吧~其实二楼的想法不错,不过一定要低调再低调。

lovecat 发表于 2009-5-24 18:44

还是留着泡MM吧!给自己买东西吧11000少了点

北京豆子 发表于 2009-5-24 18:50

<br>我要卖RY哈哈哈
<br>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5-24 18:53

那如果是5000那?

Hx 发表于 2009-5-24 18: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京豆子</i>在2009-5-24 18:32:00的发言:</b><br/>顺便问下。在哪个区发帖金币多啊 </div>
<br>现在应该是杂谈最多了,发帖5个,回复2个

Hx 发表于 2009-5-24 18: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5-24 18:53:00的发言:</b><br/>那如果是5000那? </div>
<br>估计足够做蚂蚁代理了

96号 发表于 2009-5-24 19:00

不错啊,我觉得你父母好棒。我一直想做生意可家人都不让我做,只知道让我出国

TXB 发表于 2009-5-24 19:04

1000块不少 人脉就是钱脉那么多同学愁什么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5-24 19:09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人问多了,自己反没有目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有一千块应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