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块,估计赔钱的可能性大一些
可以炒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ping290</i>在2009-5-24 19:15: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可以炒股 </div>
<br>不懂的东西别碰 不要好高务远
1000块钱不算多,只能做些小东西的生意
<br>楼主中学就做生意啊....牛!我落伍了...
<br>建议楼主从代理那点批发些RY去卖!!!绝对有人买!最好到学校门口卖
<br>不过一定一定要低调!千万注意JC!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升</i>在2009-5-24 18:25:00的发言:</b><br/>1000块少了以点,回去建议父母多给一点<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1000块足够了,按1:10买10000块的HD开头的票子,拿着往你爸面前一甩,哈哈,吓他们一跳
喷子比较好一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sxb</i>在2009-5-24 20:37:00的发言:</b><br/>
<br>1000块足够了,按1:10买10000块的HD开头的票子,拿着往你爸面前一甩,哈哈,吓他们一跳</div>
<br>哈哈!你...笑翻我了...
<br>在淘宝开个网店吧
<br>
<br>
<br>
<br>
<br>
<br>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合同,不接!
<br>
<br>
你父亲很开明,锻炼下你,你可以先考察下,然后投资。不过1000块少了。只能搞低成本东西
<br>1000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br>我读大学的时候是半年的学费。
<br>
<br>
我也有此疑问,1000元做什么挣钱?
我晕 你的任务是上好学啊 要不你炒炒股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