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要三思而后行
<br>在单位里待着确实是会碰到这些事,男人有时就是爱打闹一下。
<br>有时出手重了就要把事闹大。
<br>我的原则是在单位从不跟别人打闹。
<div class="quote"><font size="4">老虎说的不无道理,既要竖威信,又要能和他们打成一片很难,人际方面是应该不断学习的</font></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24 10:14:00的发言:</b><br/>和同事相处是一门艺术,多多学习吧 </div>
<br><font size="4">这句话,爱听</font>
<br>一直想坐老虎的沙发,可惜我很少坐论坛兄弟们的沙发!
<br>同事之间搞好关系非常必要,不搞好,也不要敌对!
<br>继续学习
<br>以后工作用的着~
相逢便是缘啊
威慑力是打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
<br>我在公司不怎么喜欢跟人家多闹着玩,虽然也喜欢闹着玩,但即使控制住一旦出手人家说还是比较重,所以自己还是收敛点,不闹着玩
发生了什么事?
要想有发展,想要当领导,现如今的社会,没有好的靠山是不成的,作为基层发展,没有好的口碑也不行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5-31 13:11:00的发言:</b><br/>威慑力是打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 </div>
<br>现在是说威信,不是威慑哦
<br>老虎说的很对
<br>
矛盾太深了干一仗,以后的感情会更深
呵呵,又顶上来了,没事帮顶~
在单位奋很复杂...拉帮结派...勾心斗角..一句话,烦,我就因不适应这种环境而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