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以前只有战友没同事,现在有同事。可要死全是女地,其他部门有男地,我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只是点点头,但他们从不总主动和我打招呼!
<br>真是奇怪了。后来打听,他们多知道我是从***辞职出来地,而且整天多跟着他们上司,所以,他们,呵呵!!
<br>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br>老虎说的是呀。 可我也没什么力气。该怎么化解呢???
支持老虎!!!
<br>还是要以和为贵嘛!就算要打也要背地里下手不要给我抓住把柄
老虎这样就好多了。<br/>其实我很不赞成论坛的兄弟老是发一些打架之类的东西。真是路上遇坏人了那写点经历大家一起注意,像是那些自己火气上来了或是控制不住暴脾气了这种事最好没有,不要把论坛的火点往上推<br/>不是有根棍子大家都要听你的。<br/>这不是蚂蚁文化也不是甩棍文化吧?<br/>
前辈 金玉良言啊......拜拜一下
老虎说的很对,同事在一起也是有缘分。要低调,要惜缘。同事之间打了,抬头不见低头见,多不好啊
刚开始都是那样,时间长了就好了。
要想有发展,想当领导,要有群众基础!
老虎说的很对 抬头不见低头见嘛
能在一起处 就是缘分啊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楼主所说在单位为人处事之道很有一番道理,而我在单位从来不和同事打闹,别人也不跟我闹, ,</font></strong>
楼上的你是WWE金腰带,哪个敢动你啊?!~<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4 10:05: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5">不战而屈人之兵是为上界!</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font></strong>
<br><font color="#003300" size="3">(大猫,你通假字很多啊~)</font>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猫是老虎的老师,我看过这个童话!
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