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4 10:37:00的发言:</b><br/>
<br>我不擅于和女同事相处,o(∩_∩)o...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也不擅于和女同事相处,不过,我擅于和漂亮的女同事相处,
想不到老虎也是粗中有细的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没吃的就去抢</i>在2009-5-24 10:50:00的发言:</b><br/>看到老虎说的故事,我真是感到很惭愧啊,毕竟一个单位的同事,闹恼了以后大家见面都不好说话,让别人也认为你脾气暴躁不好相处。以后遇事一定多冷静,惭愧啊惭愧 </div>
<br>翻脸后可以再翻回来啊 主动一点
学习了。、。、
我的看法和楼主一样
楼主说的很好 。。但坐起来就 不大容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920110</i>在2009-5-24 11:21:00的发言:</b><br/>楼主说的很好 。。但坐起来就 不大容易了 </div>
<br>怎么不容易呢?自己要把自己的身体练起来,让人家一看你的胳膊和严肃的气质,就从心理上有种发怵的想法。谁还敢死皮赖脸的闹啊!
老虎说的很有道理啊。。受用了。。
顶老虎~兄弟说得很在理啊~
有道理 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4 11:26:00的发言:</b><br/>
<br>怎么不容易呢?自己要把自己的身体练起来,让人家一看你的胳膊和严肃的气质,就从心理上有种发怵的想法。谁还敢死皮赖脸的闹啊!</div>
<br>还要让别人看胳膊啊 那要练肌肉了
说的不错啊老虎
老虎说的有道理,确实是这么回事儿,含沙射影
玩笑开的大不大也跟生活环境有关 有的觉得无所谓 有的可能就受不了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4 11:26:00的发言:</b><br/>
<br>怎么不容易呢?自己要把自己的身体练起来,让人家一看你的胳膊和严肃的气质,就从心理上有种发怵的想法。谁还敢死皮赖脸的闹啊!</div>
<br>见过老虎的人,就不难理解老虎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