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 发表于 2009-5-25 22:25

<br>现在的治安真的是很差,不是靠一两个警察就能解决的,
<br>
<br>还是的带点防身的东西。尤其是经常出门在外的人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5 22:28

确实就是这样的啊

chenzn66 发表于 2009-5-26 00:48

楼主分析的很透彻

发表于 2009-5-26 02:34

我和楼主 有同样的经历...  也是地摊货飞出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轻易出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