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帖子总是出现...反正不到威胁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坚决不出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耳总。聪聪</i>在2009-5-23 8:11:00的发言:</b><br/>我的棍子还没见血。我也希望不要见血 </div>
<br>棍子打人不会出些吧?除非你打头
<br>今天早上在菜市买菜,就想动手了。
<br>
<br>
我也是先买的ANT,然后整了根58,该干的时候就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22 23:10:00的发言:</b><br/>
<br>什么叫月经帖?</div>
<br>我也不懂啊,我也想知道
希望支持蚂蚁继续到底
轻易不出手 出手就要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3 7:35:00的发言:</b><br/>
<br>打斗就是不讲公平!比的就是谁占优势!
<br>
<br>你和对手势均力敌,你如果出棍就占了优势,为什么不出棍?玩风度?</div>
<br>
<br>
<br>
<br>
<br>
<br> 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的价值取向不同吧,反正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腰间有棍, ,
我们要心平气和的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2 22:11:00的发言:</b><br/>
<br>买棍子 就是为了防身嘛。。。</div>
<br>是的,说的很正确!
月经贴 哈哈
千万别惹事吖。能忍就忍
<br>低调的携带甩棍的人。。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22 23:10:00的发言:</b><br/>
<br>什么叫月经帖?</div>
<br>莫非是每月必看的帖子???
<br>
<br>
<br>
<br>哈哈,理论上都这么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