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当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才出棍!
<br>
<br>
怎么老能看到这样的帖子
锄暴安良也可以出甩棍!
<br>随身携带防身用的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br>
<br>
<br>人若犯我 我比犯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22 23:10:00的发言:</b><br/>
<br>什么叫月经帖?</div>
<br><font size="4">每个月都会周期性的出现类似的主题贴</font>
我可是轻易出棍的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5-22 23:41: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4">每个月都会周期性的出现类似的主题贴</font></div>
<br>懂了!
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要出棍
<br>
<br>
<br>
<br>
<br>
<br> 虽然是YY,但我时常在想,就算是跟势均力敌的人打起来,也绝不轻易出棍,除非是迫不得已的情况下,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5-22 23:41: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4">每个月都会周期性的出现类似的主题贴</font></div>
<br>这个解释倒是比较靠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22 23:10:00的发言:</b><br/>
<br>什么叫月经帖?</div>
<br>第一次听说过,这种贴哈哈
前两节飞出去的还真是第一次听说 那得差到什么程度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5-23 2:53:00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br> 虽然是YY,但我时常在想,就算是跟势均力敌的人打起来,也绝不轻易出棍,除非是迫不得已的情况下</div>
<br>打斗就是不讲公平!比的就是谁占优势!
<br>
<br>你和对手势均力敌,你如果出棍就占了优势,为什么不出棍?玩风度?
以前听说过,头节飞出去的情况~
我的棍子还没见血。我也希望不要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