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2 17:52

[转帖]视频: 实拍美院男模课堂上持刀砍人

<span class="bigTitle">视频:</span> 实拍美院男模课堂上持刀砍人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MxMDc5MDQ=/v.swf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2 17:53

我看完后很震撼啊,那么牛啊,拿菜刀就那么厉害啊

走走 发表于 2009-5-22 18:03

太震撼了。。。

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5-22 18:05

看不清楚```不过性质比较恶劣````随身带菜刀也够牛B的````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2 18:07

<br>没说为什么砍那 就说有纠纷

某极 发表于 2009-5-22 18:10

厉害的人满世界跑

zx920110 发表于 2009-5-22 18:11

先占位 一会看

Hx 发表于 2009-5-22 18:11

随身带菜刀的...晕...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5-22 18:13

随身带棍不可能出现那种情况的。

发表于 2009-5-22 18:21

<br>我天 这么冲动
<br>
<br>这个男的看上去 就好凶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2 18:31

绝对的啊。手指头都被砍下来了。

天斩 发表于 2009-5-22 18:38

呵呵 最好不要出手 自卫还是提倡的

tsxb 发表于 2009-5-22 19:04

随身带个菜刀,再怎么样也解释不清楚啊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22 19:37

随身带甩棍要是打架了算凶器不?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2 19: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5-22 19:37:00的发言:</b><br/>随身带甩棍要是打架了算凶器不? </div>
<br>打完就扔 捡根拖布杆 就说用拖布打的&nbsp; 不过最好先跑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视频: 实拍美院男模课堂上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