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3 01:26

真丢脸。。。。拿菜刀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5-23 01:43

<br>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随身带着菜刀呢.......砍了也不跑,还等JCSS来抓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5-23 03:16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这人长的很欠打,鉴定完毕,&nbsp; &nbsp; ,</font></strong>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3 03:39

<br>都没有看到关键的问题!
<br>
<br>砍掉了两根手指,膝盖也挨了一刀,仍然没有丧失战斗力,仍然能拼打!
<br>
<br>引申到用甩棍自卫上!有人总担心会用棍子把对方打坏,有人总觉得自己一棍子下去,对方就得疼得倒地打滚。都是想当然的YY!
<br>
<br>人在愤怒、恐惧的时候,对疼痛的感觉是很迟钝的!希望以后再有人编写“原创实战文字帖”的时候,别把对方想象得那么不堪一击,编也要编的像点,才对得起观众。

drake 发表于 2009-5-23 07:58

赚了,二根手指头哦。

syringa 发表于 2009-5-23 10:24

&nbsp;这哥们。有的哭了。。动刀子。。。

lao_dao 发表于 2009-5-23 10:33

随身带菜刀怎么说也不能算过失了吧

96号 发表于 2009-5-23 11:06

我靠,那黑衣男的打的还挺有架势的好象

zxcvbnm1 发表于 2009-5-23 11:07

为什么发这里?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23 11:10

有预谋的吧,谁会随身带把菜刀,虽然是厨师,谁见过厨师没事到哪都随身带把菜刀的?真要带,带个匕首,军刀,水果刀之类的也算正常。<br/>

G-REX 发表于 2009-5-23 11:18

他算完了,怎么辩解都没用了~没事随身带个菜刀....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4 11:34

这个男的太疯狂了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5 02:24

拿菜刀很丢脸

发表于 2009-5-25 02:33

<br>................  学校里面也不安全
<br>
<br>怎么什么人都网里面钻啊
<br>
<br>
<br>还为学生的安全想不?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5 22:39

晕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视频: 实拍美院男模课堂上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