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丢脸。。。。拿菜刀
<br>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随身带着菜刀呢.......砍了也不跑,还等JCSS来抓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这人长的很欠打,鉴定完毕, ,</font></strong>
<br>都没有看到关键的问题!
<br>
<br>砍掉了两根手指,膝盖也挨了一刀,仍然没有丧失战斗力,仍然能拼打!
<br>
<br>引申到用甩棍自卫上!有人总担心会用棍子把对方打坏,有人总觉得自己一棍子下去,对方就得疼得倒地打滚。都是想当然的YY!
<br>
<br>人在愤怒、恐惧的时候,对疼痛的感觉是很迟钝的!希望以后再有人编写“原创实战文字帖”的时候,别把对方想象得那么不堪一击,编也要编的像点,才对得起观众。
赚了,二根手指头哦。
这哥们。有的哭了。。动刀子。。。
随身带菜刀怎么说也不能算过失了吧
我靠,那黑衣男的打的还挺有架势的好象
为什么发这里?
有预谋的吧,谁会随身带把菜刀,虽然是厨师,谁见过厨师没事到哪都随身带把菜刀的?真要带,带个匕首,军刀,水果刀之类的也算正常。<br/>
他算完了,怎么辩解都没用了~没事随身带个菜刀....
这个男的太疯狂了
拿菜刀很丢脸
<br>................ 学校里面也不安全
<br>
<br>怎么什么人都网里面钻啊
<br>
<br>
<br>还为学生的安全想不?
晕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