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2 19:44

<br>为什么我看不到啊?家里的网速太慢了~!
<br>

dark惺 发表于 2009-5-22 19: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sxb</i>在2009-5-22 19:04:00的发言:</b><br/>随身带个菜刀,再怎么样也解释不清楚啊 </div>
<br>他解释了···他是厨师学徒嘛

noname 发表于 2009-5-22 20:00

这个人也可以做模特吗?我比他好看多了,哈哈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5-22 20:06

先回个帖子 视频缓冲哪

e 发表于 2009-5-22 20:06

大家能看 我不能看 晕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22 20:32

太猛了。 冲动真是魔鬼呀。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2 20:33

我给你们讲讲啊,就是人体模特砍人。

夜雨 发表于 2009-5-22 21: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5-22 17:53:00的发言:</b><br/>我看完后很震撼啊,那么牛啊,拿菜刀就那么厉害啊 </div>
<br>什么刀也叫刀呀``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2 21:10

楼主水王!???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2 21:17

晕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啊&nbsp; 也太冲动了啊

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5-22 21:30

一般人看见着见拿到的就会怂&nbsp;&nbsp;&nbsp;

十三 发表于 2009-5-22 21:38

<br>见过EDC带刀的..
<br>第一次见EDC带菜刀的..真有个性...

TXB 发表于 2009-5-22 21:47

<br>所以说最好不要带刀 人都有冲动的时候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22 22:12

<br>当模特都带菜刀,厉害啊
<br>
<br>
<br>

lovecat 发表于 2009-5-23 01:17

太牛了啊!要是做模特不穿衣服的时候对砍就有意思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视频: 实拍美院男模课堂上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