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玩什么乐器呢
小事吧。 那地方也经常出事。只是没被报出来而已。
那个人该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22 7:46:00的发言:</b><br/>楼上玩什么乐器呢 </div>
<br>我没事就鼓捣洞箫
现实过于暴力。。。。。。。还是老老实实的吧
<br>就当练抗击打能力了
打,往死里打。
<br>娱乐城的保安就是走狗,如果是势不够大,最好不惹上地好!
<br>就是以前,我们去娱乐地方玩,多不敢多事!
那种地方,很多年没去了。。。。。
<br>LZ玩洞箫,我也喜欢过,不过那时候比较幼稚,在学校宿舍的走廊里吹,走廊里音效好
<br>《沧海一声笑》,也迷倒过N多小MM呢。。。。。
<br>
<br>都是回忆了。。。。。。。。。。。。
喝完了就要在家睡大觉才爽
<br>可以拍成动作片
那地方不打架就没人去啦!哈哈上次见为了个小妞都用刀啦
人不能太嚣张了啊
很强啊,双方火拼!但再强也不是城管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