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2:38

<br>29楼的朋友够狠
<br>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1 12:42

<br>保安都有后台,可以视为走狗。
<br>
<br>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5-21 12:54

牛啊!保安发飙了!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5-21 13:05

<br>在娱乐场所门前感闹事?
<br>
<br>要么钳子够大
<br>
<br>不然就是找打!
<br>
<br>

瓜牛水手 发表于 2009-5-21 13:16

看过了。。。

topbad 发表于 2009-5-21 13:36

保安都是保安公司的人 保安公司的领导就是jc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4: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1 12:42:00的发言:</b><br/>
<br>保安都有后台,可以视为走狗。
<br>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正规单位的保安才是保安
<br>娱乐场所的保安就是打手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21 14:33

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1 14: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1 14:33:00的发言:</b><br/>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div>
<br>老板还用出面找关系放人?直接JC都不抓 走个形式而已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5: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1 14:33:00的发言:</b><br/>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div>
<br>各地都是这样的,什么保安,就是打手,看场子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21 15: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21 12:34:00的发言:</b><br/>
<br>在娱乐场所喝点小酒就以为天下没人了,不敲死算不错了</div>
<br>喝点小酒,就以为天下无敌了hoho~~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6: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阳他妈妈</i>在2009-5-21 15:56:00的发言:</b><br/>
<br>娱乐场所里面没几个好人的
<br>奉劝大家别去为好</div>
<br>去也行,别装老大,别闹事就行

某极 发表于 2009-5-21 16: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1 16:03:00的发言:</b><br/>
<br>去也行,别装老大,别闹事就行</div>
<br>一般都不去那种地方~在家玩玩游戏,弹弹琴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5-22 06:56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此视频原来看过,鉴定完毕,</font></strong>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2 07: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21 16:25:00的发言:</b><br/>
<br>一般都不去那种地方~在家玩玩游戏,弹弹琴</div>
<br>弹琴是个好娱乐,高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娱乐城保安用甩棍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