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29楼的朋友够狠
<br>
<br>保安都有后台,可以视为走狗。
<br>
<br>
牛啊!保安发飙了!
<br>在娱乐场所门前感闹事?
<br>
<br>要么钳子够大
<br>
<br>不然就是找打!
<br>
<br>
看过了。。。
保安都是保安公司的人 保安公司的领导就是jc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1 12:42:00的发言:</b><br/>
<br>保安都有后台,可以视为走狗。
<br>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正规单位的保安才是保安
<br>娱乐场所的保安就是打手
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1 14:33:00的发言:</b><br/>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div>
<br>老板还用出面找关系放人?直接JC都不抓 走个形式而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21 14:33:00的发言:</b><br/>现在的娱乐场所都有这样的保安,不过说是保安,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只要来捣乱的知道是谁在罩就老实了,有不张眼和耳朵的,瞎闹的,就是揍了他们,警察来了,也是走走过场,老板出面找关系就放人了。老板要是没这个能力也就别干了! </div>
<br>各地都是这样的,什么保安,就是打手,看场子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21 12:34:00的发言:</b><br/>
<br>在娱乐场所喝点小酒就以为天下没人了,不敲死算不错了</div>
<br>喝点小酒,就以为天下无敌了hoho~~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阳他妈妈</i>在2009-5-21 15:56:00的发言:</b><br/>
<br>娱乐场所里面没几个好人的
<br>奉劝大家别去为好</div>
<br>去也行,别装老大,别闹事就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1 16:03:00的发言:</b><br/>
<br>去也行,别装老大,别闹事就行</div>
<br>一般都不去那种地方~在家玩玩游戏,弹弹琴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此视频原来看过,鉴定完毕,</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21 16:25:00的发言:</b><br/>
<br>一般都不去那种地方~在家玩玩游戏,弹弹琴</div>
<br>弹琴是个好娱乐,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