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X 发表于 2009-5-21 10:36

保安做得好!喝酒就闹事的就该打!!!不过他们要真的打了无辜的人那保安也要拘留!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21 10:36

<br>好像是把玻璃砸了 保安才出来一个无影脚

G-REX 发表于 2009-5-21 10:37

保安属于防卫过当,他们应该以制服为主而不是以殴打为主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0: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5-21 10:35:00的发言:</b><br/>保安的做法基本没错,只是现在的人都太狂.. 这些事情在娱乐场所很正常的,小事.. </div>
<br>是那醉鬼要砸人家玻璃,保安才踢他一脚,从最早开始说的话,保安也是在履行职责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0: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1 10:36:00的发言:</b><br/>
<br>好像是把玻璃砸了 保安才出来一个无影脚</div>
<br>然后,那醉鬼的朋友围上来,保安挨了无数的无影脚

某极 发表于 2009-5-21 10:44

好看~~~保安没错

tsxb 发表于 2009-5-21 10:49

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5-21 10:57

乱世?????怎么觉得现在的社会很不安全

96号 发表于 2009-5-21 11:11

<br>都不把白衣男子当人看,,这样打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21 11:20

这个保安也太那个点了吧。。。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1: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5-21 10:57:00的发言:</b><br/>乱世?????怎么觉得现在的社会很不安全 </div>
<br>不是乱世????
<br>
<br>你不是才刚发过,你们学校的女厕和女澡房都进色狼吗????
<br>
<br>你还感觉这个世界很纯洁吗?????

Hx 发表于 2009-5-21 12:24

我只看视频,其他的不评论...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1 12:28

保安好样的。甩棍用处就是这样。往死里打。

drake 发表于 2009-5-21 12:34

<br>在娱乐场所喝点小酒就以为天下没人了,不敲死算不错了

G-REX 发表于 2009-5-21 12:38

还是那句话...河蟹社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娱乐城保安用甩棍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