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楼主的棍子还真直啊
我也有跟一样的甩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0 13:1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 face="微软雅黑">我要赚金币再换一个蚂蚁三代!</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傻猫,残酷的现实可能会令迩失望,蚂蚁三代早已停产了, ,</font></strong>
三年了还这么新,你那是可以穿绳的尾盖,我为以,你把他弄变型了呢hoho~~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5-20 16:29:00的发言:</b><br/>
<br>等金币够了到底是换ANT呢还是GAS呢?我很彷徨!!!</div>
<br>你把金币转给我吧,我一点都不彷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20 16:59:00的发言:</b><br/>
<br>想收藏棍子就换GAS58,想平时带着实战就换ANT!或者等你棍币超多的时候两根都换~<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两根GAS,一根拿来用,一根收藏
留着升值啊!哈哈
<br>清风跑鞋不错..哪买的
论性价比ANT很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