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卖阿迪的?
好多ad鞋啊
<br>不错支持!
楼主变相给阿迪做广告额
<br>等金币够了到底是换ANT呢还是GAS呢?我很彷徨!!!
经过了璀璨还是那么新,三代,值得收藏的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5-20 16:29:00的发言:</b><br/>
<br>等金币够了到底是换ANT呢还是GAS呢?我很彷徨!!!</div>
<br>想收藏棍子就换GAS58,想平时带着实战就换ANT!或者等你棍币超多的时候两根都换~
三代蚂蚁只有硬铬版吧?现在想找一根正品收可太难了
尾盖改过?
<br>再次向三代致敬~!
<br>感觉很粗壮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geaiju</i>在2009-5-20 15:51:00的发言:</b><br/>楼主是卖阿迪的? </div>
<br>经营阿迪好多年了 阿迪真有真假之分 没什么A货B货 我开形象店的 当然是真的
<br>终杰版的口碑一直不错!我越发喜欢了,一定要搞一支!
<br>
<br>
的确是很不错的
风骚不减当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