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20 13:22:00的发言:</b><br/>
<br>看上去和虫妹妹送给我的无字好棍很像 尾盖和手柄简直一摸一样 只是棍子上没有任何刻字</div>
<br>我的有字啊 ANT 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5-20 13:22:00的发言:</b><br/>呵呵,现在锁定怎么样?</div>
<br>如果锁定不好可以用松香啊 好像昨天在哪个帖子上告诉过你 我图了松香以后 想三下以内完全收回很难的 第一节解锁以后 要敲两三下 第2节才能解锁
3代的手柄好象是橡胶的?
3代实在是经典,,特别它的锁定,,当然是大受赞赏啊,
楼主是开AD专卖店的么
楼主是卖鞋的吧
已经没有了吧,现在的ANT怎么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20 13:1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 face="微软雅黑">我要赚金币再换一个蚂蚁三代!</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甭说用金币换了,真的三代花RMB都很难买到了
蚂蚁三估计是很有价值的精品了
三代的好像不是太多了。侠版对我的23枪钛的还没消息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寂之美</i>在2009-5-20 13:54:00的发言:</b><br/>楼主是开AD专卖店的么 </div>
<br>是啊 好多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ping290</i>在2009-5-20 13:26: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onload="imgresize(this);"/>锁定 那是一个字 非常好 绝对不让你失望 看我的棍子的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0000" size="6"> 很不错如何 </font></div>
<br>好好留着吧
<br>不好买了
这棍子饱受摧残还可以这样,赞
<br>胶皮圈都没坏?看上去还很新呢
<br>三代手柄看起来像橡胶或者热缩管啊?
<br>LZ肯定是卖阿迪的吧?真的还是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