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5-23 19: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20 13:12:00的发言:</b><br/>他们那锤子牛!用全力忘你身上一锤你可能多出骨折内出血 </div>
<br>内出血是件可怕的事情

lovecat 发表于 2009-5-23 19:53

年轻人啊还是不要太冲动啦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5-23 21:49

貌似有投诉电话的吧,施工单位好像最晚只能到8点还是9点。。。有部门管的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3 21:53

我的就是23寸的

mxs0406 发表于 2009-5-24 12:15

&nbsp;我一般都直接拨110,警察处理这种问题很高效的。

syringa 发表于 2009-5-24 18:15

&nbsp;LZ控制的很好啊。!赞成你的做法。

xgdy 发表于 2009-5-24 21:04

社会是这样的,都不容易,退一步海阔天空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5-24 22:18

冷静,一定要冷静,你可以打110或环保局电话投诉!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4 22:21

<br>胆子很大,至少我是不敢单枪匹马去的!
<br>现在房产商都是黑社会背景!
<br>
<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5 01:37

应该去报警

发表于 2009-5-25 01:54

<br>楼主的素质值得夸奖 .........
<br>
<br>
<br>大家都是在外面混口饭吃    
<br>
<br>不容易啊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25 19:48

民工更不容易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校园半夜施工,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