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20 13:12:00的发言:</b><br/>他们那锤子牛!用全力忘你身上一锤你可能多出骨折内出血 </div>
<br>内出血是件可怕的事情
年轻人啊还是不要太冲动啦
貌似有投诉电话的吧,施工单位好像最晚只能到8点还是9点。。。有部门管的
我的就是23寸的
我一般都直接拨110,警察处理这种问题很高效的。
LZ控制的很好啊。!赞成你的做法。
社会是这样的,都不容易,退一步海阔天空
冷静,一定要冷静,你可以打110或环保局电话投诉!
<br>胆子很大,至少我是不敢单枪匹马去的!
<br>现在房产商都是黑社会背景!
<br>
<br>
应该去报警
<br>楼主的素质值得夸奖 .........
<br>
<br>
<br>大家都是在外面混口饭吃
<br>
<br>不容易啊
民工更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