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5-20 13: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vilaqua</i>在2009-5-20 12:37:00的发言:</b><br/>&nbsp;这事犯不上动棍啊~受影响的肯定不是你一个,是全校学生啊。联合全校学生,及学校相关领导一块找对方负责人。房地产开发商都是有背景的,你拿个棍去打最后下场不会太乐观的。<br/></div>
<br>这哥们说得在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5-20 13:52

我也很讨厌噪音的骚扰,虽说以和为贵,但楼主带上棍和折刀也是明智的,毕竟是以防万一嘛~~~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20 15:07

忍一忍吧,人家态度够好啦。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20 15:22

人还是淡定一些的好,楼主

TXB 发表于 2009-5-20 15:41

主要是他们人多打不过 哈哈

jiageaiju 发表于 2009-5-20 15:45

互相体谅啊 冲动是魔鬼 现在打的就是钱 没钱莫动手

jiageaiju 发表于 2009-5-20 16:22

民工很辛苦的~

大灰狼110 发表于 2009-5-20 17:01

<br>
<br>识时务者为俊杰!
<br>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0 17:04

楼主的做法是对的,我们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理解万岁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5-20 17:44

民工也不容易,体谅一下他们对的

96号 发表于 2009-5-20 18:50

有了棍子就是容易冲动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5-20 20: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0 12:39:00的发言:</b><br/>
<br>民工也是当不了家的,也得听老板的,让几点干活就几点干活,你以为他们喜欢不睡觉干活啊
<br>
<br>再说,你要是真的和民工打起来了,真的沾不到便宜的</div>
<br>同感 农民工真的很不容易。。。。。
<br>不过你要是真的和他们动起手来 呵呵 吃亏的不一定是谁那

hk1111mh 发表于 2009-5-20 21:35

<br>都辛苦~~~遇到心好的多给两个加班钱,要是倒了霉啊···全搭进去不说还要借钱买票回家哦!!!
<br>属于底下干活的谁愿意加班哦!!!!

zx920110 发表于 2009-5-20 22:38

楼主应该打110

二世祖 发表于 2009-5-20 22:54

楼主兄弟,我比你惨啊!这学期我刚刚住进新宿舍,只过了一个月就被学校赶出来了,原因是校方准备在我们这栋楼附近再盖一栋新楼,怕影响我们,现在住在最垃圾的宿舍(标准12人间),跟四害和谐相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校园半夜施工,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