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9-5-20 23:04

还是那句,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08: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5-20 13:52:00的发言:</b><br/>我也很讨厌噪音的骚扰,虽说以和为贵,但楼主带上棍和折刀也是明智的,毕竟是以防万一嘛~~~ </div>
<br>就怕带上了也防不住万一
<br>
<br>万一真的和民工冲突,民工的铁锹、撬棍、螺纹钢的威力可比你的甩棍折刀大多了!民工的力气也很大,人也多,动起手来,兵器不占优势、力量不占优势、人数不占优势!

一棵树 发表于 2009-5-21 15:16

我还以为干上了呢,

走走 发表于 2009-5-21 15:23

<br>我们学校每天都很安静。。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15: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棵树</i>在2009-5-21 15:16:00的发言:</b><br/>我还以为干上了呢, </div>
<br>唯恐天下不乱啊
<br>

某极 发表于 2009-5-21 15:37

噪音确实很讨厌,我家楼下不远处,就有一个做铁件的,有干活的时候就是叽叽的一直响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21 17:17

<br>嘿嘿~怎么办呢。。这种事一个人也没办法。

御风 发表于 2009-5-21 18:11

<br>我是楼主 呵呵
<br>现在已经解决了
<br>以后再也不会响了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5-22 07:02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为这点事着实犯不上动手,</font></strong>

某极 发表于 2009-5-22 07:23

我也有和楼主一样的遭遇,那晚1点多了,旁边建房子的地方传来,碰碰碰的声音,不知道在干嘛~那叫一个烦啊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22 21:27

<br>看来学校的名气还是不够,否则不会有人在旁边肆无忌惮施工的!
<br>

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5-23 17:08

理解万岁&nbsp;&nbsp;&nbsp;&nbsp;&nbsp;

wan 发表于 2009-5-23 18:52

和民工动棍?你昏了吗?工地那么多东西不比你厉害。

蚂蚁 发表于 2009-5-23 19:08

110,,,,最好的选择。

drake 发表于 2009-5-23 19: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i>在2009-5-23 19:08:00的发言:</b><br/>110,,,,最好的选择。 </div>
<br>老大很少上线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校园半夜施工,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