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同事带孩子在济南用过,听说效果不错
感觉很牛逼
现在近视的人真是多啊,我也是先天近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张天宇8 发表于 2017-11-12 13:58
这个不好用吗?
睡覺戴著硬式角膜塑形鏡片入睡壓著你的眼球,你認為你的靈魂之窗受到擠壓能健康嗎?自己判斷優劣吧...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11 23:13
你是说激光手术吗
是的哈,一劳永逸,一刀斩断是非根
有这么神奇?!
近视眼太多了,期待什么时候来个先进技术永无后患。别打游戏了,快去研究
这可真是高科技高价呀,1万多
这么神奇???我只知道有激光可以矫正
原来用过,假性近视有效果,真性近视效果一般。
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找好工作赚钱孝敬爸妈
太先进了,真的假的看疗效!
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11-13 09:52
是的哈,一劳永逸,一刀斩断是非根
那么多医生自己戴眼镜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1-14 21:02
那么多医生自己戴眼镜
有一句这1W块白花了不知当不当讲~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1-12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眼科挂个号问问医生这种东西的实际情况
据说有那啥国际认证的,我是在专业的眼科医院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