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佬牛逼
kabayama 发表于 2017-11-12 00:18
角膜塑形就跟魔術胸罩一樣,沒啥實質功效,這玩意廿年前就流行過了,現在.....Low了
这个不好用吗?
成年后直接飞秒
晚上睡觉带着,早上还能取出来吗?不是说眼球会转吗?
不懂。
我带左眼,五千一只,
戴这个能睡着觉吗?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7-11-12 10:11
你去想一个问题,近视要是能根治,全天下那么多富豪政要医生律师,为什么还要戴眼镜。没功效已经算是好的了 ...
对,我是医生我就不敢。别的不说~美军还戴近视镜呢
有这钱还不如去爱尔眼科作个全飞秒
ssmnxxx 发表于 2017-11-12 08:34
为啥不去做手术?
对 做手术多好
雪茄迷 发表于 2017-11-11 23:29
介个感觉比激光手术安全无后患啊。。。
然而并没有激光手术好
1W大洋好贵呀,这东西以前好像是叫OK镜
路过帮顶~!
这个是靠强行挤压角膜的上皮细胞来达到一定的效果。。一定的时候过后,你的角膜就完了。。
的确是贵呀,可怜天下父母心,努力学习报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