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没有后遗症
我找我舅舅去 发表于 2017-11-12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愿没有后遗症
应该没有,9岁以上均可使用,并且仅仅控制角膜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7-11-1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东西需要用多久 ????
用到18岁去做激光手术
kabayama 发表于 2017-11-12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角膜塑形就跟魔術胸罩一樣,沒啥實質功效,這玩意廿年前就流行過了,現在.....Low了
哪里,这种就近年来兴起的,用了一晚,还蛮好用
我觉得,手术吧!我外甥玩游戏玩的近视眼,要当兵花了几千块做了个手术就好了!
隐形眼镜?
注意用眼卫生
博士伦吗
看三楼回复,我吓了一跳,原来是指激光切近视。
过来看一下
你去想一个问题,近视要是能根治,全天下那么多富豪政要医生律师,为什么还要戴眼镜。没功效已经算是好的了,就怕伤了角膜后悔莫及。不建议乱用这种网购三无产品。
这个要多注意咯
还有这种技术?
没听说过啊 感觉很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