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711 发表于 2018-1-3 11:24

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小猎人 发表于 2018-1-3 17:25

lisa711 发表于 2018-1-3 11:24
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defur 发表于 2018-2-5 16:52

现在打架就是打钱,一拳基本就是3000以上的金额
动武器就多了

我非我故我 发表于 2018-3-4 19:03

也是没谁了

心眼 发表于 2020-2-22 10:47

好帖好帖,

多么渺小一个 发表于 2020-7-12 15:16

实践出真知!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3-8-21 15:38

听了你的故事,感触良多

caib 发表于 2023-9-28 08:42

现在打架成本太高了

lisa711 发表于 2023-11-19 19:00

现在敢打架吗

虎翼 发表于 2023-11-20 18:48

lisa711 发表于 2023-11-22 19:45

和气生财

lisa711 发表于 2023-12-2 17:32

再看一遍,我小时候上初中没让人欺负,现在想想我小叔年轻的时候混社会,同学开始混社会听说过他的名号,不敢。不过他很少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的事,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当时警察穿的蓝色制服,八十年代初,他就是打架被警察抓住拉回家戴着手镯,在家当着全家的面诉说他的罪状。现在想起来觉得挺好玩,当时真丢人。一转眼老了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打架高手的真实自述!(转自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