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lisa711 发表于 2018-1-3 11:24
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打架就是打钱,一拳基本就是3000以上的金额
动武器就多了
也是没谁了
好帖好帖,
实践出真知!
听了你的故事,感触良多
现在打架成本太高了
现在敢打架吗
和气生财
再看一遍,我小时候上初中没让人欺负,现在想想我小叔年轻的时候混社会,同学开始混社会听说过他的名号,不敢。不过他很少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的事,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当时警察穿的蓝色制服,八十年代初,他就是打架被警察抓住拉回家戴着手镯,在家当着全家的面诉说他的罪状。现在想起来觉得挺好玩,当时真丢人。一转眼老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