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我大一大二每月最少两架,最终战果统计:自己头上缝针2处、留观2次、静养3周。
啤酒瓶开瓢4个,挂锁开瓢1个
……
挨打多了就知道反抗,持续的反抗之后,就会打了,说得好
坐等更新
现在打架试试。。赔他个底掉
sheji 发表于 2017-10-16 12:56
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所言极是!!真到了躲躲不掉、跑跑不了,认怂、送钱都没法破财免灾的时候,就只能硬着头皮和对方干!!
不惹事不怕事
我也是东北的,从小打到大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17-10-18 00:10
所言极是!!真到了躲躲不掉、跑跑不了,认怂、送钱都没法破财免灾的时候,就只能硬着头皮和对方干!!
年龄越大越知道分寸 越知道不去惹事 但是有的时候事找你 躲也躲不掉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10-17 21:05
现在打架试试。。赔他个底掉
唉 主要都聪明了 知道讹人 还是小时候的人实在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19 22:09
年龄越大越知道分寸 越知道不去惹事 但是有的时候事找你 躲也躲不掉
唉!是啊!我是年龄越大就越信“宿命论”,有些关、槛,甚至凶灾,是命中注定的,想躲都躲不掉的!!
其实武术也只是门技巧,如何对付人的技巧,只不过不像书法厨师等职业随时随地可以练,练这东西那是一胆二力三功夫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7-11-29 20:37
其实武术也只是门技巧,如何对付人的技巧,只不过不像书法厨师等职业随时随地可以练,练这东西那是一胆二力 ...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