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狗蛋i 发表于 2017-10-17 10:20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阳阳 发表于 2017-10-17 11:51

我大一大二每月最少两架,最终战果统计:自己头上缝针2处、留观2次、静养3周。

啤酒瓶开瓢4个,挂锁开瓢1个

……

ghf331 发表于 2017-10-17 14:11

挨打多了就知道反抗,持续的反抗之后,就会打了,说得好

实语 发表于 2017-10-17 19:58

坐等更新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10-17 21:05

现在打架试试。。赔他个底掉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17-10-18 00:10

sheji 发表于 2017-10-16 12:56
现在是都不让打架了,但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还是可以防卫的

所言极是!!真到了躲躲不掉、跑跑不了,认怂、送钱都没法破财免灾的时候,就只能硬着头皮和对方干!!

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7-10-19 12:34

不惹事不怕事

虎翼 发表于 2017-10-19 13:53

horamm 发表于 2017-11-12 08:42

我也是东北的,从小打到大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19 22:09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17-10-18 00:10
所言极是!!真到了躲躲不掉、跑跑不了,认怂、送钱都没法破财免灾的时候,就只能硬着头皮和对方干!!

年龄越大越知道分寸 越知道不去惹事 但是有的时候事找你 躲也躲不掉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20 16:40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10-17 21:05
现在打架试试。。赔他个底掉

唉 主要都聪明了 知道讹人 还是小时候的人实在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17-11-21 11:09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19 22:09
年龄越大越知道分寸 越知道不去惹事 但是有的时候事找你 躲也躲不掉

唉!是啊!我是年龄越大就越信“宿命论”,有些关、槛,甚至凶灾,是命中注定的,想躲都躲不掉的!!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7-11-29 20:37

其实武术也只是门技巧,如何对付人的技巧,只不过不像书法厨师等职业随时随地可以练,练这东西那是一胆二力三功夫

子不语 发表于 2017-12-1 10:44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2-1 19:55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7-11-29 20:37
其实武术也只是门技巧,如何对付人的技巧,只不过不像书法厨师等职业随时随地可以练,练这东西那是一胆二力 ...

说得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打架高手的真实自述!(转自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