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lee39 发表于 2017-10-16 17:52

打架不好

天行道 发表于 2017-10-16 17:53

学习了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10-16 18:37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0-16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你没弄清楚吧,应该不是所有的打架都这样顶格处理

小打小闹不会,见红了肯定开除

闷油瓶 发表于 2017-10-16 20:26

萧① 发表于 2017-10-16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会打,要先学会挨打

老兄,这句话说的对,在掌握如何打人以前要学会怎么挨打。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7-10-16 20:41

过来看一下

pass777 发表于 2017-10-16 20:46

太长,不看啦!

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10-16 20:52

这个人牛,街斗达人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10-16 20:57

这架打得也太多了吧

平歌 发表于 2017-10-16 21:04

期待后续,说的很实在,武术是在用中练,用中学,重点是在,用上。现在的都在谈动作标不标准,给师傅的好处多不多等等!!!

fefish 发表于 2017-10-16 21:56

大概的结论就是,高手是打出来的,第一别被人打死,第二不要打死人

abcdcba 发表于 2017-10-16 23:56

感觉是在看小说,生活在太平的时代真是太好了

287472537 发表于 2017-10-17 06:21

我还是挨揍挨的少呀

蛋炒饭 发表于 2017-10-17 08:12

古惑仔流行以后,全部男孩们都开始找兄弟了~~~
大飞哥说过,靠!单挑?你以为拍古侠片啊~~~兄弟们给我扁他!!!海扁!!!

中国龙 发表于 2017-10-17 08:12

终于看完了。。。。。顶一下!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0-17 10:17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10-16 18:37
小打小闹不会,见红了肯定开除

你这样说还差不多,看你之前说 初中打架的直接开除学籍 我觉得有异议不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打架高手的真实自述!(转自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