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不好
学习了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0-16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你没弄清楚吧,应该不是所有的打架都这样顶格处理
小打小闹不会,见红了肯定开除
萧① 发表于 2017-10-16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会打,要先学会挨打
老兄,这句话说的对,在掌握如何打人以前要学会怎么挨打。
过来看一下
太长,不看啦!
这个人牛,街斗达人
这架打得也太多了吧
期待后续,说的很实在,武术是在用中练,用中学,重点是在,用上。现在的都在谈动作标不标准,给师傅的好处多不多等等!!!
大概的结论就是,高手是打出来的,第一别被人打死,第二不要打死人
感觉是在看小说,生活在太平的时代真是太好了
我还是挨揍挨的少呀
古惑仔流行以后,全部男孩们都开始找兄弟了~~~
大飞哥说过,靠!单挑?你以为拍古侠片啊~~~兄弟们给我扁他!!!海扁!!!
终于看完了。。。。。顶一下!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10-16 18:37
小打小闹不会,见红了肯定开除
你这样说还差不多,看你之前说 初中打架的直接开除学籍 我觉得有异议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