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31 11:35

支持这样的细节研究

roclewis 发表于 2009-6-6 10:30

顶专业人士!

zhxu_orc 发表于 2009-6-6 16:31

<br>连绝缘测试都做啊?果然全面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6 16:56

不管绝缘多好 都不敢用哪个碰电 咋都感觉慎得慌

洪武 发表于 2009-6-6 19: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6 16:56:00的发言:</b><br/>不管绝缘多好 都不敢用哪个碰电 咋都感觉慎得慌 </div>
<br>那当然是,如果不小心因为自己流汗在多的话,那还不………………

发表于 2009-6-6 19:46

<br>果然够 专业??
<br>
<br>
<br>看楼主师兄说 有人用棍子挑高压电线??
<br>
<br>SUPER MAN??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6 20:21

<br>真是高人 竟然这么专业&nbsp;

e 发表于 2009-6-6 2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6-6 19:46:00的发言:</b><br/><br>果然够 专业??
<br>
<br>
<br>看楼主师兄说 有人用棍子挑高压电线??
<br>
<br>SUPER MAN??</div><br>

不是真挑。是设想

我劝他打消这个念头

那时年少 发表于 2009-6-6 20:47

<br>专业
<br>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6 20:54

绝缘性能不错!

ww89237154 发表于 2009-6-6 21:05

LZ是干什么的&nbsp; 设备相当专业...

e 发表于 2009-6-6 21:12

<br>做电能表测试的
<br>
<br>绝缘性能有比较高的要求

faycai 发表于 2009-6-6 21:27

<br>啥测试都有啊。。呵呵

william 发表于 2009-6-6 22:43

楼主乃电气打人,这么说以后拿GAS不用怕啪啪了。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6-6 23:48

<br>不错。比我想象的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GAS第一批手柄的绝缘测试报告。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