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09-5-15 16:34

呵呵,不错啊,现在越来越专业了,还搞起漏点测试了。看来手柄还能防电。呵呵

狗头金 发表于 2009-5-15 16:37

<br>乙烯的也绝缘~~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啪啪可以电到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5-15 16:39

拿着通电源试试

五松 发表于 2009-5-15 18:22

我手套要XL的。。

hk1111mh 发表于 2009-5-15 20:47

太专业;了!!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5-15 21:58

<br>这么说我们可能拿着GAS去捅电门了?嘿嘿,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5 23:29

<br>这个真的是相当专业。不知道能不能和火龙对抗?

三世 发表于 2009-5-15 23:39

谁想拿甩棍挑高压?小心爬电给搞死

trishul 发表于 2009-5-18 18:15

够专业,有用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9 22:23

我晕 真是高科技啊

东哥2099 发表于 2009-5-19 22:34

挺专业的呀,赞

e 发表于 2009-5-19 22:52

呵呵 又被兄弟们定起来了 谢谢支持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5-19 23:01

<font size="4">这个测试很好!这么薄的胶皮原来绝缘这么好</font>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9 23:10

心里有底了,感谢楼主啦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0 17:56

不错的文章。让我知道了甩棍到电的能力。谢谢楼主,十分感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GAS第一批手柄的绝缘测试报告。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