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09-5-15 16:34
呵呵,不错啊,现在越来越专业了,还搞起漏点测试了。看来手柄还能防电。呵呵
狗头金
发表于 2009-5-15 16:37
<br>乙烯的也绝缘~~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啪啪可以电到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5-15 16:39
拿着通电源试试
五松
发表于 2009-5-15 18:22
我手套要XL的。。
hk1111mh
发表于 2009-5-15 20:47
太专业;了!!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5-15 21:58
<br>这么说我们可能拿着GAS去捅电门了?嘿嘿,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5 23:29
<br>这个真的是相当专业。不知道能不能和火龙对抗?
三世
发表于 2009-5-15 23:39
谁想拿甩棍挑高压?小心爬电给搞死
trishul
发表于 2009-5-18 18:15
够专业,有用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9 22:23
我晕 真是高科技啊
东哥2099
发表于 2009-5-19 22:34
挺专业的呀,赞
e
发表于 2009-5-19 22:52
呵呵 又被兄弟们定起来了 谢谢支持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5-19 23:01
<font size="4">这个测试很好!这么薄的胶皮原来绝缘这么好</font>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9 23:10
心里有底了,感谢楼主啦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0 17:56
不错的文章。让我知道了甩棍到电的能力。谢谢楼主,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