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图了,又一个幸福的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耳总。聪聪</i>在2009-5-13 21:19:00的发言:</b><br/>LZ这手机。 比我的还烂 。我过几天拍给大伙看 </div>
<br>哈这个手机不是我的 我的手机没有摄象头 没有内存卡 连MP3都没有
<br>可以看图了,不过像素比较低
好模糊..........
楼主很会选角度和背景啊~
<br>恭喜LZ得好棍了··
<br>我的棍子这两天也要到了,到时也上个图给大家过过瘾····
<br>
有才男人干有才的事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14 0:35:00的发言:</b><br/>
<br>哈这个手机不是我的 我的手机没有摄象头 没有内存卡 连MP3都没有</div>
<br>那会是什么手机
<br>好向往啊 还没有换过呢
呵呵 拍的粗糙了 没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