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 发表于 2009-5-13 21:56

终于上图了,又一个幸福的人

白龙 发表于 2009-5-14 0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耳总。聪聪</i>在2009-5-13 21:19:00的发言:</b><br/>LZ这手机。 比我的还烂 。我过几天拍给大伙看 </div>
<br>哈这个手机不是我的 我的手机没有摄象头 没有内存卡 连MP3都没有

csb42 发表于 2009-5-14 00:50

<br>可以看图了,不过像素比较低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14 02:45

好模糊..........

某极 发表于 2009-5-14 10:30

楼主很会选角度和背景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5-14 10:33

<br>恭喜LZ得好棍了··
<br>我的棍子这两天也要到了,到时也上个图给大家过过瘾····
<br>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4 10:36

有才男人干有才的事情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0 09: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14 0:35:00的发言:</b><br/>
<br>哈这个手机不是我的 我的手机没有摄象头 没有内存卡 连MP3都没有</div>
<br>那会是什么手机

jiageaiju 发表于 2009-5-20 16:45

<br>好向往啊 还没有换过呢

御风 发表于 2009-5-20 16:47

呵呵 拍的粗糙了&nbsp; 没加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的GAS棍子到了(手机拍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