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5-13 16:46

楼主 70多厘米 怎么掉的  哪一节?

白龙 发表于 2009-5-13 16: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5-13 16:46:00的发言:</b><br/>楼主 70多厘米 怎么掉的&nbsp; 哪一节? </div>
<br>我拿在手上分解的时候 顶端节 掉出来的时候 只接住中间节

96号 发表于 2009-5-13 19:12

<br>怎么没图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13 19: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13 19:12:00的发言:</b><br/>
<br>怎么没图</div>
<br>引用名言“无图无真相”!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3 19:46

赶紧上图,要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lovecat 发表于 2009-5-13 19:51

<br>期待LZ的美图了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5-13 19:54

<br>虽然GAS有韧性 是国内技术顶端产品
<br>但是楼主所说的“弹”会不会有点夸张了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3 19:55

哈哈,楼主太有才了,按摩棒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3 20:30

<br>按摩棒!?哈哈怎么会!

洪武 发表于 2009-5-13 20:40

<br>楼主换的是什么甩棍,记得早点上图。
<br>
<br>多拍几个角度的,

白龙 发表于 2009-5-13 20:59

修改了~~~~~~~~

晴天 发表于 2009-5-13 21:02

白龙&nbsp; 恭喜你拉&nbsp;&nbsp;&nbsp;

白龙 发表于 2009-5-13 21: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5-13 19:54:00的发言:</b><br/>
<br>虽然GAS有韧性 是国内技术顶端产品
<br>但是楼主所说的“弹”会不会有点夸张了</div>
<br>确实是弹了起来 你可以模拟以下的~~~~~不要垂直掉哦 要有一定角度的 模拟顶端节从手柄节滑出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13 21:19

LZ这手机。 比我的还烂 。我过几天拍给大伙看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3 21:41

感觉不是很清晰啊&nbsp;&nbsp; 不过也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的GAS棍子到了(手机拍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