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70多厘米 怎么掉的 哪一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5-13 16:46:00的发言:</b><br/>楼主 70多厘米 怎么掉的 哪一节? </div>
<br>我拿在手上分解的时候 顶端节 掉出来的时候 只接住中间节
<br>怎么没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13 19:12:00的发言:</b><br/>
<br>怎么没图</div>
<br>引用名言“无图无真相”!
赶紧上图,要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br>期待LZ的美图了
<br>虽然GAS有韧性 是国内技术顶端产品
<br>但是楼主所说的“弹”会不会有点夸张了
哈哈,楼主太有才了,按摩棒
<br>按摩棒!?哈哈怎么会!
<br>楼主换的是什么甩棍,记得早点上图。
<br>
<br>多拍几个角度的,
修改了~~~~~~~~
白龙 恭喜你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5-13 19:54:00的发言:</b><br/>
<br>虽然GAS有韧性 是国内技术顶端产品
<br>但是楼主所说的“弹”会不会有点夸张了</div>
<br>确实是弹了起来 你可以模拟以下的~~~~~不要垂直掉哦 要有一定角度的 模拟顶端节从手柄节滑出
LZ这手机。 比我的还烂 。我过几天拍给大伙看
感觉不是很清晰啊 不过也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