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5-13 14:04:00的发言:</b><br/>弹簧棍子还是弹簧地板? </div>
<br>相对于棍子说是地板弹下去 相对于地板说 棍子弹起来
<br>呵呵,我的棍子还没到呢,我是买的,不是换的
等图晒!
<br>补丁换的GAS吧
恭喜啦!期待补丁的棍子美图
上图是王道啊~,恭喜楼主得好棍~!
<br>怎么个痕迹法,上图看看
废话少说,上图来
是不是太激动了吧。所以掉出来了。哈哈。。。赶快上图来吧。手机拍也行。
恭喜楼主了,到时候记得上图哦
羡慕啊,我的明天能到了。
把桌子砸坏了ho~~
楼主是弹簧掉地上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5-13 16:04:00的发言:</b><br/>楼主是弹簧掉地上了吧 </div>
<br>顶端节,你用GAS甩棍顶端节在你胸口的高度掉到地上可以弹起来~~~~约莫70厘米 是我这次不小心掉下去的 目测高度 声音清脆响亮
对啊,要上图才能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