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5-13 14: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5-13 14:04:00的发言:</b><br/>弹簧棍子还是弹簧地板? </div>
<br>相对于棍子说是地板弹下去 相对于地板说 棍子弹起来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13 14:18

<br>呵呵,我的棍子还没到呢,我是买的,不是换的

天斩 发表于 2009-5-13 14:22

等图晒!

TXB 发表于 2009-5-13 14:25

<br>补丁换的GAS吧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3 14:28

恭喜啦!期待补丁的棍子美图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13 14:32

&nbsp;上图是王道啊~,恭喜楼主得好棍~!

csb42 发表于 2009-5-13 14:37

<br>怎么个痕迹法,上图看看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废话少说,上图来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13 14:44

是不是太激动了吧。所以掉出来了。哈哈。。。赶快上图来吧。手机拍也行。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3 14:49

恭喜楼主了,到时候记得上图哦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3 15:39

羡慕啊,我的明天能到了。

某极 发表于 2009-5-13 15:41

把桌子砸坏了ho~~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5-13 16:04

楼主是弹簧掉地上了吧

白龙 发表于 2009-5-13 16: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5-13 16:04:00的发言:</b><br/>楼主是弹簧掉地上了吧 </div>
<br>顶端节,你用GAS甩棍顶端节在你胸口的高度掉到地上可以弹起来~~~~约莫70厘米 是我这次不小心掉下去的 目测高度 声音清脆响亮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3 16:41

对啊,要上图才能知道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的GAS棍子到了(手机拍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