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楼主的图片啊
<br>话说又挖坟了吧?我也在攒金币换58呢。
恭喜楼主!
都等到了50楼,也没见到楼主的照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20 2:41:00的发言:</b><br/>都等到了50楼,也没见到楼主的照片 </div>
<br>我早就发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6-1 13:15:00的发言:</b><br/>
<br>我早就发了啊 </div>
<br>发在这个帖子里或在一楼给连接,就方便大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6-1 13:20:00的发言:</b><br/>
<br>发在这个帖子里或在一楼给连接,就方便大家了!</div>
<br>怎么发?链接啊 我还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