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 发表于 2009-5-12 16:23

<br>顶帖等图!有图有真相。

awd 发表于 2009-5-12 16:37

上图上图!

toto 发表于 2009-5-12 18: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川酷仔</i>在2009-5-12 11:09:00的发言:</b><br/>呵呵,我的58前天到的,手感极佳,手柄包胶非常好!棍子亮也许多,硬铬,非常好 </div>
<br>我倒觉得手柄不够粗糙

toto 发表于 2009-5-12 18: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5-12 12:09:00的发言:</b><br/>
<br>恭喜了..
<br>中国龙又是几时冒出的...</div>
<br>我有中国龙的棍子

toto 发表于 2009-5-12 18: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5-12 15:32:00的发言:</b><br/>LZ金币换的?好快啊 </div>
<br>买的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2 20:19

俺的后天能到,到时亮下。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2 21:35

我的神啊!现在看到的都是一个一个收到的喜悦!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12 21:43

<br>恭喜楼主收到好棍
<br>
<br>
<br>
<br>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12 21:46

看来攒金币换棍子的比较多啊。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2 21:47

好棍就是好棍啊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12 22:42

恭喜楼主好东西入手,新买来就开砖呀,楼主真忍心呀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23:26

好像大伙都是大丰收啊

toto 发表于 2009-5-13 12: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5-12 22:42:00的发言:</b><br/>恭喜楼主好东西入手,新买来就开砖呀,楼主真忍心呀 </div>
<br>其实刚开始我也不舍得开砖&nbsp;&nbsp;&nbsp;&nbsp;后来我对蚂蚁越来越有信心了&nbsp; 所以我相信他开砖一定不会有事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3 17:45

我也正在攒钱换一个58呢,不知道可以换吗?

csb42 发表于 2009-5-13 20:14

<br>又有东西收了,真幸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我收到58的GA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