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我也收到了
<br>应该上个图,看着比较爽啊!!!!
呵呵 我在等黑钛的 主要有跟硬铬的了
看来楼主的心情很是不错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5-12 10:53:00的发言:</b><br/>
<br>照片可能要周末才行 顺便拍个SAM GAS 跟中国龙的对比图</div>
<br>恭喜了..
<br>中国龙又是几时冒出的...
58啊,好东西,可惜我只要A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12 12:16:00的发言:</b><br/>58啊,好东西,可惜我只要ANT </div>
<br>为何只要A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12 10:27:00的发言:</b><br/>正准备换根58的呢,攒金币中<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7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你有的攒了,估计下批GAS出来你的金币就够了。
看那个测试吊重的视频,真的很利害
<br>我想要的还没出呢~~~~~
<br> 楼主上个图看看
<br>
LZ金币换的?好快啊
我已经收到了ant甩棍,但是觉得更好的还是gas,gas甩棍的硬度和韧性都是那么的好
还觉得轻?看来我得继续加强锻炼,增加锻炼强度了。
<br>想要黑钛的,我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