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5-12 11:55

恭喜   我也收到了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2 12:00

<br>应该上个图,看着比较爽啊!!!!

天斩 发表于 2009-5-12 12:06

呵呵 我在等黑钛的 主要有跟硬铬的了

johnson 发表于 2009-5-12 12:07

看来楼主的心情很是不错呀

Hx 发表于 2009-5-12 1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5-12 10:53:00的发言:</b><br/>
<br>照片可能要周末才行&nbsp; 顺便拍个SAM&nbsp; GAS&nbsp; 跟中国龙的对比图</div>
<br>恭喜了..
<br>中国龙又是几时冒出的...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12:16

58啊,好东西,可惜我只要ANT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2 12: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12 12:16:00的发言:</b><br/>58啊,好东西,可惜我只要ANT </div>
<br>为何只要ANT?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2 14: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5-12 10:27:00的发言:</b><br/>正准备换根58的呢,攒金币中<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7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你有的攒了,估计下批GAS出来你的金币就够了。

某极 发表于 2009-5-12 14:49

看那个测试吊重的视频,真的很利害

喵喵 发表于 2009-5-12 15:15

<br>我想要的还没出呢~~~~~
<br>&nbsp; 楼主上个图看看
<br>

TXB 发表于 2009-5-12 15:32

LZ金币换的?好快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2 15:53

我已经收到了ant甩棍,但是觉得更好的还是gas,gas甩棍的硬度和韧性都是那么的好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12 16:07

空降 发表于 2009-5-12 16:14

还觉得轻?看来我得继续加强锻炼,增加锻炼强度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2 16:19

<br>想要黑钛的,我再等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我收到58的GA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