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13 19:14:00的发言:</b><br/>
<br>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理由的</div>
<br>简单的话语中透露着朴实率直的个性 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
<br>
<br>喜欢GAS需要理由吗????喜欢GAS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理由!!!!!
GAS同样也是我的最爱
<br>是因为锁定!
说得好,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22:38:00的发言:</b><br/>因为实战中最重要的就是锁定,所以喜欢蚂蚁,因为锁定好 </div>
<br>同感!
<br>无论是锁定还是 硬度 韧性 都很完美
质量好 玩起来很放心 我喜欢耐用的东西 时间越长感情越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9 23:47:00的发言:</b><br/>说得好,呵呵 </div>
<br>你都说好了 为什么没奖励哪
飘过。。。。。。。。。。。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因为我喜欢GAS打击头和棍口圈那完美的比例, , (我指的是年后的那批,也就是48版, ,)</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geaiju</i>在2009-5-20 17:42:00的发言:</b><br/>质量好 玩起来很放心 我喜欢耐用的东西 时间越长感情越深 </div>
<br>这才是关健啊哈
<br>以楼主的金钱应该可以换了吧
<br>
<br>ps 楼主意淫甩棍 甩棍镀层没掉。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因为m3,所以信赖gas
可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5-11 20:24:00的发言:</b><br/>
<br> 可惜只是YY 因为种种原因直到现在我也没能拥有自己的GAS
<br> 时间有限帖子没能好好修稿 大家凑活着看吧</div>
<br>原来和我一样,只是魂牵梦绕~~~
<br>
<br>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