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不厚道 5分钟没人看到 自己就把沙发收了 喜欢的理由就是质量 用着放心
ding mayi~~~~~
因为实战中最重要的就是锁定,所以喜欢蚂蚁,因为锁定好
说了半天楼主原来没有,都YY成这样,同情
蚂蚁加油呀。 !! 我也很喜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狼崽</i>在2009-5-11 20:31:00的发言:</b><br/>
<br>掏出你的米,买吧<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一语道破天机,既然那么爱了,真抓实干,再赶紧入手吧
我已经没话可说了,楼主已经把我想说的话全部说完了!
说的好,其实喜欢不要理由
GAS好的地方多了,做工、外观、锁定、硬度、韧性还有售后都不错啊。
哈,想这它的好你就睡不着觉啦
我主要是别甩棍的华丽的外观,还有硬度韧性锁吸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太阳他妈妈</i>在2009-5-12 2:50:00的发言:</b><br/>
<br>武器男人天生都喜欢</div>
<br>是男人都喜欢武器 是武器男人就不会拒绝 (绝大多数)
<br>
同喜 同喜 呵呵
<br>谁用谁知道!
怎么没有去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