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楼主 我有同感啊
楼主写的和情书差不多啦!
喜欢还有理由吗?是吧
我也是喜欢他的锁定和硬度。锁定和硬度这二个中锁定优先,因为在实战中不可能给你第二次锁定的机会,而硬度不够弯掉这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对攻击力影响不是太大,相对打人来说
因为喜欢它的锁定、它的硬度、它的韧性!
拿出来让他知道这东西的好处啊...
<br>记得游侠说过 锁定时一根甩棍的灵魂 锁定不好 那这根棍子就是在硬在漂亮也是废棍一根
<br>
连管内都清理得很干净啊~蚂蚁越来越细心了~~
我选锁定最强的!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13 18:00:00的发言:</b><br/>我选锁定最强的!GAS! </div>
<br>恭喜你 你选对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13 17:50:00的发言:</b><br/>连管内都清理得很干净啊~蚂蚁越来越细心了~~ </div>
<br>虽然我没有GAS但是 我见过GAS我有个朋友就在猛虎1985那买过一根48 我把玩了一个下午 内壁的确是非常的干净
LZ的好文采应该到某些汽车网站去帮着忽悠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5-13 18:14:00的发言:</b><br/>
<br>恭喜你 你选对了</div>
<br>我已经有两条GAS了,我还想再要一条58硬度的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5-13 18:22:00的发言:</b><br/>LZ的好文采应该到某些汽车网站去帮着忽悠啊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有奖励吗 要是有奖励我会考虑去的
<br>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