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恭喜楼主了
博弈还真没少败呀,要我就买个GAS了,不会去买别的棍子,怎么还买3个牌子呢?难道要拿GAS做测试?哈哈
楼主真实有钱人,恭喜了
LZ一定是想对比下,这样才知道蚂蚁的棍子是那么的好啊
一下子还搞的蛮奇列,,,
羡慕啊 好期待 58的
哇塞,楼主非常爱惜自己的棍子啊,保养工具都那么齐全,支持
不知道花了多少RMB啊
为了拆封 还新买了一把剪刀???
<br>哥们 东西怪多
哥们有没有拿你的几根棍测试一下期待上新帖。
<br>楼主QQ多少啊
<br>
<br>想和你交流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1:34:00的发言:</b><br/>
<br>这帮人都不听话,给他们说买正品,没有一个听得,都是ANT、800的高仿,我一看都是假的,还敢说是高仿,靠</div>
<br>我周围的人玩甩棍的几乎没有,希望我能带动他们!
真...... 是有钱人哈.... 买了好几根了还买
<br>棍子看多了,倒是觉得楼主的手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