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仿的!没钱宁可不买!
<br>哇 到了记得上个图
lz是个有米的银儿,呵呵
LZ好有米啊!都是好东西啊,东西到了记得发个图给兄弟们过过干瘾啊
狐狸飙风、SAM21、GAS58硬珞版21、警用强光手电 博弈你买这么多干吗?
<br>那些人也是,要买就买正品,干嘛买仿的,为了省那几块钱,不值得。遇到问题就该后悔了,呵呵。
<br>密切关注,等待看图ing...
东西回来了没 等了你一下午了 快发图啊 呵呵
楼主一定要上图啊,期待你的宝贝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5-11 16:52:00的发言:</b><br/>狐狸飙风、SAM21、GAS58硬珞版21、警用强光手电 博弈你买这么多干吗? </div>
<br>SAM被迫不及待的人拿走了,FOX飙风估计明后天到,GAS我自己买的用的,我经常给别人代购,助人为快乐之本
那个手电不知多钱?我也想要
你的J用强光手电是一代还是二代,原配18650的电池是不是UF的?
<br>那个小瓶是缝纫机油吧!?
<br>
有米人啊,恭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8:12:00的发言:</b><br/>
<br>SAM被迫不及待的人拿走了,FOX飙风估计明后天到,GAS我自己买的用的,我经常给别人代购,助人为快乐之本</div>
<br>你强!!!
恭喜楼主了 真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