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1:34:00的发言:</b><br/>
<br>这帮人都不听话,给他们说买正品,没有一个听得,都是ANT、800的高仿,我一看都是假的,还敢说是高仿,靠</div>
<br>那些高仿的很便宜吗?~把他们都砸弯了,让他们去买正品HOHO~~
<br>如果怕自己的棍有损伤,和那个代理合计下,他出棍,你负责砸,他们弯了的话要买,就你推荐那个代理HOH~~
<br>
LZ今天就等你的图片,期待………………
又是一步到位帖子
你买这么多21的做什么,尺寸换几种不同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1:34:00的发言:</b><br/>
<br>这帮人都不听话,给他们说买正品,没有一个听得,都是ANT、800的高仿,我一看都是假的,还敢说是高仿,靠</div>
<br>和他们打赌 谁输了 给对方买GAS 一跟 那你又赚了
好有钱,,,才听说棍子打断根马上又买了
楼主一下买了这麽多啊 要多少钱啊
等看棍子图
大哥你好有米啊!败了那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1:34:00的发言:</b><br/>
<br>这帮人都不听话,给他们说买正品,没有一个听得,都是ANT、800的高仿,我一看都是假的,还敢说是高仿,靠</div>
<br>你让他们的棍子打你的棍子,随便打,谁的坏了谁请客.让他们见识见识
LZ太有米了吧?一下子进这么多?羡慕啊
等的过程很熬人也很舒服
楼主真有米,一下买这么多,我都不舍得买
楼主收的东东真多,可以开铺子了
恭喜楼主!到时候他们的棍子可就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