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楼主很阳刚啊!!!
96不是说要做飞机出国吗?????
<br>楼主不错。。。看来也是去健身房的。。。4块腹肌
<br>
<br>
<br>我已经将6块腹肌练成一块了。。。。谁比我 强?哈哈
<br>
<br>
都是肌肉男
锻炼一停,身材就走样了
楼主的胸肌好大!
怎么南方都时兴这样的超人发型? 咸蛋超人?
身材不错,,是应哪位的要求》》
身材不错 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都小了
块了。真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9 17:46:00的发言:</b><br/>为什么要抓着裤子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因为下面有凶器~
我还是一块腹肌,唉...
楼主为什么穿睡裤拍呢????
<br>这个~叫自恋撒~~~
<br>
<br>秀一下棍子撒~~~~
很健壮,社会和平靠你了!